富豪的一夜春宵@台北新光傑士堡


台北的房價實在是太高了,我們暫時沒辦法在台北買房子,不過來這裡當當一日富豪感覺也不錯。所以連續兩週我們都在台北住套房。上一次是我的朋友招待,這一次是老公的朋友招待。兩次都住免錢的,特爽!

這間在101附近的新光傑士堡,原本還沒入住前,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照片,不抱著任何期待,覺得就是一般的公寓而已。結果今天入住時,老公把我從外面領進來(我晚上跟朋友聚餐)時,途經管理的大廳,媽嘛瞇啊~好高級喔!果然是豪宅的等級,台北賣的都是服務和奇蒙子吧?!


很寬敞的走道

這種住宅,大廳的規格真的很高檔耶!(廢話!信義區耶~)

電梯間的牆壁竟然用整片的卡拉拉白大理石,蠻漂亮的!

住在六樓,所以蠻吵的,我都懷疑週日要跑馬拉松的老公到底睡得著還是睡不著。

我噗在PLURK上,有人知道這是哪裡耶,好厲害!

客廳整個大!白天採光應該很好,我再補拍放上來。

有一張桌子可以放我的電腦上網

我現在就坐在這個角落打這篇文章

電視櫃當分隔,後面有一張餐桌,然後就是一個一字型的廚房,一應俱全。

房間的床我不喜歡,太硬,我還沒到可以欣賞硬床的年紀。後方的窗可以望向威秀。


打開雙盞床頭燈,頗有氣氛。但抬頭一看,裝潢收邊沒有很仔細。Orz

從房間望向客廳,右邊還有一扇門可以通往洗衣間,格局方正!

說實話,要是能有一間這樣四十幾坪的房子在台北,不知道有多爽快啊?!
(可以啊,大概四五千萬吧?!靠~)

房間的一角也有一張辦公桌

後方是個開放的大衣櫃

浴室也很大,乾濕分離,淋浴柱的蓮蓬頭造型很特別!

浴室備品都是晶華的,不知道跟晶華有啥關係?

抽風機是ALASKA還可以定時,很不錯。

馬桶座是免治,也可以加分,最主要應該還是面積大得擄我歡心。

晚上關燈後大概就這個樣子

門邊的中控處可以調氣溫等

熱鬧歸熱鬧,離馬路這麼近,又沒有氣密窗(還是不夠隔音?)結果好吵喔!

車子來來去去,救護車、警車、工程….
反正我這鄉下人習慣安安靜靜的夜~
這樣的吵雜我很不習慣,所以真是沒有住在都市鬧區的命啊~ (認命吧你!)

 

相信我們這輩子可能都很難住在台北市中心吧?!啊~太吵啦!(明明就是酸葡萄)

謝謝老公的高中同學買單,買不起台北的房子也能有一夜春宵,感恩啦!

 

=== 簡單記錄台北富豪的一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