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汪建民白色情人月放閃 攜手愛情海度假享夕陽


寶媽汪建民白色情人月放閃 攜手愛情海度假享夕陽

曾於馬祖服役的藝人汪建民,趁著通告的空檔,特別帶著寶媽在3月22日(五)一大早結伴至馬祖北竿曬恩愛,舊地重遊享受兩人時光。隨著島嶼度假熱潮漸夯,汪建民選中有獨特回憶與情誼的馬祖與寶媽慶祝兩人的第一個白色情人節假期,看中馬祖的靜謐與悠然古情,適合情侶慢活樂遊,讓馬祖的暖陽與海風陪伴度過情人節。



寶媽&汪建民@馬祖芹壁村



寶媽&汪建民@馬祖芹壁村

沿著馬祖北竿海岸線來到小漁村舊聚落-芹壁村,依山傍海的百年石牆與建築,錯落在石垣坡崁間,絕美的海天一色與山巒線的蜿蜒構圖,人就彷彿置身地中海國度,是來到馬祖絕對不能錯過的美景之一,更有不少電影以這裡為背景拍攝。汪建民首先就是帶寶媽來到這有東方愛琴海之稱的芹壁村,兩人攜手於彷如地中海小島的小徑上跺蹀漫步,一路往人文遺跡中尋幽訪勝。最後則在地中海露天咖啡座望海小憩,品嚐著咖啡香與遠離塵世的滋味。



寶媽&汪建民@馬祖芹壁村

眾多景點當中,最能完全吸引寶媽目光與盛讚的自然是馬祖在地鄉味美食。『芹壁村25號』是芹壁唯一僅存的三層樓閩東式傳統建築,也是去年才重新裝潢經營的花崗岩石屋民宿。古樸的外觀,一進門卻別有洞天,典型的小窗,框住了美麗屋瓦與海景,宛如牆上的一幅畫,流露出別樣的歐風情調;更坐擁芹壁最佳的視角,龜島、鏡澳海灘、濱海公路與橋仔聚落一覽無遺。寶媽與汪建民兩人更甜蜜的享用十分親切的民宿主人精心烹煮的白色情人節套餐,乾煎鮮鱸魚、香煎海苔餅、涼拌山蘿蔔、黃金地瓜餃,道地風味的溫馨感讓汪建民讚不絕口,彷彿回到20年前當兵時的青春歲月。寶媽則在馬祖大展美食專長,現場製作黃金地瓜餃博得大家好評;同時還前往北竿最著名的阿婆魚麵學習如何製作魚麵和品嘗魚麵,高齡90歲的阿婆還直誇寶媽手藝很巧,願意收她為徒,還開玩笑跟寶媽說要她自己負擔食宿還不給薪,惹得全場大家哄哄大笑。最後趁著日落前去兩人再到最著名的芹壁海岸散步,浪漫夕照下兩人散步談心,更是讓人只羨鴛鴦不羨仙。



寶媽&汪建民@馬祖北竿壁山



寶媽&汪建民@馬祖北竿壁山



寶媽&汪建民@馬祖北竿 (體驗手做發師傅地瓜餃)



寶媽&汪建民@馬祖北竿芹壁村 (享用情人套餐)



寶媽&汪建民@馬祖北竿芹壁村 (中為縣長)


寶媽&汪建民@馬祖北竿(體驗手做馬祖阿婆魚麵)


寶媽&汪建民@馬祖北竿(體驗手做馬祖阿婆魚麵)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喔!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