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與以往不同。黎記冰糖醬鴨

吃完潮州冷熱冰之後,我們最先找到黎記冰糖醬鴨。因為在七八年前,我曾經吃了屏東的冰糖醬鴨,深深地為那搭配烤鴨的冰糖醬所著迷,所以說什麼也要特地繞去找來吃。TSUBASA為了圓老婆的貪吃夢,用Treo上網找資料+PAPAGO定位,還算不錯,雖然我還是覺得PPC的當機問題很破… …

總之,雖然從PAPAGO帶錯的單行道繞了出來,我們還是很快就找到目的地了,這個位於藝術館旁的黎記冰糖醬鴨。我這個笨蛋,一看到醬鴨,整個人的心思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只想要趕快買到,趕快吃一口,就連已經帶下車的相機都忘記要打開來拍幾張照,匆忙付了錢就上車開包裝來吃。所以都沒照片啦~  大家看目錄流口水好了… …

(下方照片可點擊放大)

我們這次只有買醬鴨,一盒150元,有半隻那麼多。全鴨、醬鴨、醬鴨翅、醬雞翅都有分辣味或者不辣,其他還有醬鴨舌、醬鴨腳、滷雞腳、鴨胗、雞尾椎、鴨頭、豬勒排等。醬鴨一盒是 134,兩個人吃可以吃得很盡興,以前我沒有吃辣味,這次聽老闆娘的推薦買了辣味的,其實只有在回味時才會感覺稍微有一點辣,那個辣是很舒服的那種味道,我猜是提味用的,還不錯,推薦買辣味的。

黎記冰糖醬鴨在我的記憶中是屏東美食的代表之一,可是這次卻讓我推翻印象。因為原本美味的「冰糖沾醬」已不復存在,為此,我在買完上車吃完一塊鴨肉之後,特地跑回店裡面問是不是有一包冰糖醬可以沾?結果當然是讓我失望的,他們現在已經沒有冰糖醬了,冰糖醬全都淋在鴨肉上面不再另付。說真的,我還是喜歡烤鴨沾冰糖醬那樣的原始吃法,那個冰糖醬真的超美味的!!他們的醬鴨還是不錯吃,只是顛覆了我以前的記憶,讓我有點失落而已。

不過,黎記冰糖醬鴨有「低溫宅配」、貨到付款,倒是非常方便外縣市無法到場購買的人。

  • 運費  外縣市只要兩天前訂貨,直接電話或傳真訂購,由宅急便全程低溫運送。運費:訂購金額滿4000元運費!未滿4000元運費自付。1-4盒140元,5-16盒190元,17盒以上240元。


其餘商品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黎記冰糖醬鴨商品型錄

黎記冰糖醬鴨

電話:08-7656204
傳真:08-7334710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407之1號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liji-duck.com.tw
營業時間:(屏東)06:30~19:00

鳳山店鳳山市自由路266號(近青年路口)

原文出處: [屏東] 與以往不同。黎記冰糖醬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