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塞納河畔寫真


IMG_8933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硬碟裝著滿滿的巴黎時光。說是悠閒的一個月其實也不盡然,跟另外兩位左岸得主莉塔和米粒Q交換心得時,大家也都覺得一周要交三篇文章是不小的心裡負擔。在美好的假期之中要趕出質量並重還要與提案主題一致的文章對大家來說都是挑戰!!

撇開那些作業不說,這周從陽光露臉的星期二傍晚開始,總是有一些好照片讓我忍不住想要在作業文章外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幾張照片有些原本是我覺得被爸媽[拍壞掉的]照片,因為對焦不準啦、採光也不對啦、反正整個看螢幕時就不是很滿意。但回到電腦前這樣把顏色調了一下,看起來卻挺有味道的。唉啊~
地方對了,怎麼拍都好看啊! 就算是失焦、光線不對,有巴黎聖母院加持,哪裡會不好看呢? 我們就當巴黎街景融入背景之中就好啦!! 太完美了~~

IMG_8932

黑白好? 還是上面那張復古色彩好?  我兩張都喜歡~~


IMG_8144
IMG_8143
這張傍晚八點多 [塞納河邊看夕陽] 的照片 我也好喜歡
可惜拍得不多,不然這樣的陽光真是難得啊!!


IMG_8341

幸福地鐵站

在拍完鐵塔夜景後搭地鐵回飯店

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去到什麼 [以前沒去過] 的景點,
不知道是跑的地方太少,還是這次沒認真在跑,緩慢地走在巴黎街頭,很舒服~

去過的地方再去一次、兩次、三次,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IMG_8059

號稱九月會在歌劇院前開張的PIERRE HERME,我實在不相信他能準時開店。

傍晚五點到不知道走進來幾次的盧森堡公園(爸媽都可以當公園嚮導了)
一時興起,來個 [黃昏的跳躍盧森堡宮] 吧!

IMG_8667


IMG_8684


IMG_8677


IMG_8927
IMG_8972

最後放上我在CITE島附近的兩張照片

結論:

拍壞的照片不一定是不好看啦~~

2 thoughts on “巴黎塞納河畔寫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