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L’Oréal Paris居家DIY蓋白染髮: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

巴黎萊雅染髮膏

「你的糖果可能是我的毒藥」這句話所言不假啊!當很多人煩惱頭髮生長速度太慢的時候,我其實一直很煩惱頭髮長得太快!因為我的白髮是從頭頂開始長,而且「它們都長得很快」。這張照片就是「我才兩個多月沒染髮」頭頂白髮就全部露出來跟大家SAY HELLO的樣子~

不要說大家看到覺得尷尬,上次直播就有人問我「艾瑪幾時要去染髮?」我只好笑笑帶過~

因為頭頂長出來的白髮太引人注意;我自己也覺得只要白髮長出來,我的年紀就瞬間增長五歲!一點都不誇張,真的是這樣,白髮使人老!這時候我真的很羨慕沒有白髮煩惱的朋友們~不必兩三個月就要預約髮廊染髮。

因為三月起我在嘉義上的課程們陸續開學了,要回北部又變得更困難,所以要回到習慣整理頭髮的台北髮廊就遙遙無期,可是放任白髮繼續這樣長,我應該要變成魔女了~靈機一動想到我應該試試「居家DIY染髮膏」啊!至少在沒有空回髮廊時可以在家調整一下白髮的狀態。

無標題

陸陸續續我也用過兩三個品牌的染髮膏,且一直以來我染髮的需求「從來不是為了變色好看」而是為了遮蓋我白髮的困擾,相信只要是我的忠實粉絲的朋友們,都會背這句話了。雖然後來去設計師那邊染髮時,高超的挑染技術讓我的染髮顏色如夢似幻,但考慮到時間和金錢成本,偶爾在家裡可以先染一下,畢竟把白髮的困擾先解決,才是當務之急。

於是,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L’Oréal Paris居家DIY染髮: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

無標題

L’Oréal Paris居家DIY染髮霜有兩種類別:一種是「全髮蓋白」用的護髮染髮霜,這種就是我這次染髮用的,適用於整髮改色,可以覆蓋整頭白髮;另外一種護髮「雙管」染髮霜則是可以「局部蓋白」,可分多次使用,適合較頻繁補染髮根的人。我一次挑了兩個跟自己原本髮色比較接近的色號:5 淺棕,以及6.30焦糖金棕。通常對於居家染髮產品我個人希望可以「操作容易、上色均勻、染髮後不會有乾澀的問題」,這幾點L’Oréal Paris居家DIY染髮霜真的都讓我很滿意~


大家先看看我兩個月沒染髮的樣子,其實原本的亞麻色頭髮還是很好看,在不同光線下挑染顯示出來的迷人髮色也是依舊讓我喜愛,只是我真的無法忽略頭頂上那一圈快速泛出白髮的區域。如果是在烈日之下,可能會有金色和白色交錯的錯覺,讓人比較看不出白色的明顯,但,如果是在室內白光之下,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

巴黎萊雅染髮膏

L’Oréal Paris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是以沙龍級精華注入的護髮染髮霜,是全球第一大染髮品牌,一盒就可以做到染、洗、護,居家DIY也可以有效遮蓋白髮,完全不輸去美髮院的染髮效果。我本來就有用L’Oréal Paris的護髮產品(大賣場或好市多都買得到),看到這款是「全髮蓋白」的染膏,不僅顏色選擇也很多,而且步驟很簡單,剛好可以拯救近期無法去北部染髮的我啊~

  • 在家染髮步驟

巴黎萊雅染髮膏

把染髮膏的包裝打開之後,可以看到所有的染洗護三步驟的所需產品(1a / 1b / 2 / 3),1a是護髮染髮霜、1b是顯色敷用劑這兩支是這款染劑的靈魂,需混合在一起搭配使用, 2是護色洗髮精、3是輕盈滋養髮膜。

除了這三步驟需要的商品之外,還有一個刷染膏用的刷頭和手套,以及一張詳細的說明書。

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步驟

步驟非常簡單,把1a打開後放入1b,充分混合搖勻之後,均勻蓋在頭髮上放三十分鐘,接著用少量的水先把染髮霜沖乾淨,再上護色洗髮精以正常的洗髮流程把頭皮沖洗乾淨,最後塗抹護髮膜停留三分鐘再沖洗乾淨。

也可以參考這個影片: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使用教學

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有專業沙龍級的染護配方在於它的「三重養護科技」:

  • 1染

護髮染髮霜:富含角蛋白複合物和護髮精華活性成分,染髮同時護髮,帶來持久色澤。這一點蠻特別的,原來只要成份不一樣,在染髮時能夠帶來的效果就會不同。不過這裡還是要特別提醒大家,在染髮之前可以在前額邊或是耳後做一下肌膚敏感測試,確定都不會紅腫癢痛,再進行染髮喔~

還有要染髮之前還有一個準備動作不可忽視,就是「染前的一至兩天最好不要洗頭」讓頭皮天然的皮脂分泌在染髮過程中自然形成保護,頭皮也比較不會太刺激唷。

巴黎萊雅染髮膏
先用蓋子的反面將染膏的鋁箔包裝刺開

巴黎萊雅染髮膏巴黎萊雅染髮膏巴黎萊雅染髮膏
接著放入顯色敷用劑(1b)中搖均勻,然後就可以開始把染髮霜抹在頭髮上了。

巴黎萊雅染髮膏
大家可以使用盒子內所附的髮刷,但我個人偏好直接擠在需要覆蓋的頭髮上,再用手均勻塗抹(記得帶上手套)。重點就是一定要好好擠、好好讓每根你想要變色的頭髮上都染到染髮霜。像我白髮問題嚴重,會先從髮根再延伸到髮中、髮尾進行染髮,而且記得停留的時間要足夠!我大概停留了30-40分鐘,染完就做自己的事情,讓鬧鐘響起來再去沖水。

沖水時我會先用少量的水按摩頭部,再使用大量清水將染髮霜洗乾淨,接著就使用護色洗髮精與髮膜就大功告成囉!

巴黎萊雅染髮膏巴黎萊雅染髮膏巴黎萊雅染髮膏
一個人也可以自己在家裡染,非常方便!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這染髮霜的份量「非常足夠」,即使像我這種髮量爆炸多,每次都要打薄的人,也都非常夠用!

巴黎萊雅染髮膏巴黎萊雅染髮膏巴黎萊雅染髮膏
染髮霜多到後來我都染好了,還剩下一半左右,所以我幫已經半年沒有染髮的媽媽也順便染了一下~哈!我真的敢說:「這個染髮霜用量很省,兩個人都夠用!」 當然也可以換上染髮梳可以直接邊梳邊染,整頭大範圍染髮超方便。

 

  • 2洗

溫和pH值染後護色洗髮精:溫和清潔頭皮和秀髮,輕柔洗淨殘留的染髮霜,讓髮色更持久。而且這個洗髮精味道「超級好聞」!洗完之後我都想去找是不是有販售,因為味道超香的~

巴黎萊雅染髮膏

巴黎萊雅染髮膏

 

  • 3護

輕盈滋養髮膜:全新升級養護配方,深度滋養秀髮,染後秀髮更加輕盈柔亮。我在嘉義家裡用的護髮產品就是L’Oréal Paris的產品,這個滋養髮膜的香氣更好,而且香味很持久,第二天都還是香噴噴,真的太棒了!

巴黎萊雅染髮膏

這次用的染護髮產品是氣味升級過後的版本,告別以往染髮後會有的藥水味,整個染洗護的流程結束後,頭髮還會散發一股清新花香味。

■ 前調:葡萄柚、蓮花
■ 中調:鈴蘭、梔子花
■ 後調:山楂、檀香、雪松

想要嘗試看看的朋友真的不用擔心刺鼻味!這次用完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的體驗後,染洗後的髮香,我個人真的大愛且大推!

巴黎萊雅染髮膏

  • 染髮前後對照

前後大概一個多鐘頭,包含準備染髮霜、染髮上色等待、沖洗護髮、吹乾….. 我的頭髮就有這樣的變化:(BEFORE/AFTER 都是同一天拍的,這樣比較好對照)

無標題

原來蓋頭上那些白髮這麼輕鬆簡單啊~我這次用的是6.30號焦糖金棕,跟原本的亞麻色其實差異不會很大,染完之後的顏色我也非常喜歡且自然!

而且因為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升級的升級養護配方,讓我染完後的髮質變得更好、更滑順、更柔亮。

無標題
大家覺得這次我染的顏色好不好看?!自己都覺得看起來真的是年輕好多呀~~~

無標題

我自己親自使用過後,覺得巴黎萊雅L’Oréal Paris居家DIY染髮可以「全髮蓋白」效果真的很不錯,上色均勻方便。首創「三階段護髮染髮」概念,不但呵護髮質,同時完美遮蓋白髮,染後秀髮散發健康光澤,髮色/髮質好了,拍照起來自然也好看許多!

巴黎萊雅染髮膏

而且優媚霜紅色包裝這系列總共有13種適合亞洲膚色的髮色選擇,色澤濃厚持久,大家若跟我一樣有白髮的困擾,可以試試看這個可以全髮蓋白的「L’Oréal Paris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

 

L’Oréal Paris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  這邊買>> http://bit.ly/3cW0Ok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