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LV巴黎旅行 – 家 有時僅僅是一種感覺

LV2
家,有時僅僅是一種感覺。

我的部落格上方一進來就可以看到一句我很喜歡的話:

每個旅人都有自己的家,並藉由旅行來感受家的美好。

這句話無論我在旅行中或者在台灣的生活中,常會從我腦海中跑出來提醒我:人生就是一段又長又美好的旅程,每個路過的人都是你人生中所經歷的風景。也許並不是總是康莊大道,有時候也會迷路,有時候狂風暴雨,但雨過總有天晴時,柳暗花明又一村。

家,有時僅僅是一種感覺;旅行,有時也僅僅是一種感覺。

前面這句話是LV 07年秋冬季的大型廣告看板,同時推出的另一個廣告還因為某些政治因素上了新聞版面。我對這個廣告特別有感覺,不單只是因為喜歡LV,也不只是因為喜歡旅行,而是因為鍾愛巴黎!廣告中寫著「家,有時僅僅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在你在旅行中特別重要,你能感受到家一直在身體的最中心,無論走到天涯海角,無論旅行到何時,最後總是要回歸到「家」這個原點。而我覺得如果加上後面那一句「旅行,有時也僅僅是一種感覺。」會更完整。

旅行的形式很多種,可以分得出來的有國內旅行、國外旅行;自助旅行、團體旅行、自由行;油輪旅行、環球旅行、單車旅行;實際的旅行和心的旅行!

我時常在問自己為什麼這麼喜歡旅行?尤其喜歡巴黎?去過這麼多次巴黎,每每還是想再回去?

如果可以,我想要把對巴黎的情感一字一句地記錄下來,我總是想起在八九年前第一次與巴黎初相遇的情懷:又陌生、又熟悉、期待著、憧憬著、像是戀愛般地、又想跟他保持距離…
… 複雜又難釐清的情緒,即使到現在我都還無法用文字敘述清楚那一次初邂逅的一點一滴。

直到我看到這個LV的影片,這也為我解答了一部份原因:

嘉芙蓮丹露在影片中說:

我愛旅遊,
但每次返回巴黎時感受同樣令我回味。
每次返回巴黎……我心裡暗道 華美壯麗的巴黎永遠叫人驚豔。

這都是遊客們對巴黎的印象,
蒙馬特的藝術氣氛,
但處處見人情味。

巴黎的公園很美。
我最愛到盧森堡公園、巴加泰爾的布隆樹林漫步。

人在巴黎,可以欣賞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
你可以嚐到全球各地的美食。
不同國家風味餐種類及數目之多,
其他城市絕不能相比。

下雨時我就滿心歡喜,
雨點打下來的聲音同樣叫人感到歡悅。

這情景實在迷人… …

詳情請見:http://journeys.louisvuitton.com/

 

而LV是旅途中的一個印記。

雖然無法收藏太多法國工藝的經典,但在難得到歐洲的旅行時,拿辛苦賺來的旅費買一個值得紀念的包包回來,也是犒賞自己努力工作的禮物。擁有一個並不罪惡!

hokkaido2007

圖片說明:2007年9月與婆婆、媽媽、爸爸同遊日本北海道時,在札幌大通公園邊爸爸幫我們三個人拍的照片。婆婆背的包包是2007年6月我和老公去歐洲旅遊時買回來送給
她的
07年春夏款LV包包,婆婆喜歡得不得了。而歐元匯率由43攀升至一度高達48.x,我相當後悔當時沒有自己也買一個回來,一直到現在都還後悔著… …

 

延伸閱讀


2007.09
Travel
Memo & Photo — 艾瑪的旅歷表

2007.09.29

[Mauritius2007] 旅行的收穫

2007.07.20

[Sarawak2007] 砂勞越。簡介。旅行的意義

2006.11.01
[Paris]
George V & Champs-Elysées – Hédiard|Hervé Chapelier|Ladurée|LV

2006.10.24

[Paris
2006] Buy LV巴黎三間門市巡禮

1 thought on “[廣告] LV巴黎旅行 – 家 有時僅僅是一種感覺”

  1. 八月的時候去了一趟巴黎,
    每個人聽到都會接著問說: 有沒有去逛LV啊?
    恩…為了最新的系列,巴黎市一共有五個LV專櫃,
    包括香榭大道上金光閃閃的總店。我都走過了。
    這樣算不算瘋狂? 五家LV都沒貨也讓我傻眼,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包,可以搶購成這樣?
    不知道艾瑪的照片上,背著LV包的婆婆,是不是
    會滿意得逢人就說:這是我兒子媳婦送我的LV,
    從歐洲帶回來的喔~露出幸福的笑容。
    艾瑪得到了旅遊的甜蜜,而你婆婆得到了被掛念的幸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