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縮小一號:Special K實驗(3)


前前後後也吃了一兩個禮拜,只是我這個挑戰有點不是太認真。尤其我自己自行把「午餐」和「晚餐」調過來的聰明主張,很有可能是讓我數字不能一直往下掉的主要原因。

原本以為這種健康美麗新體驗應該是「單身貴族」最好實行,因為「一人吃全家飽」,要吃什麼都可以自己控制,不需要配合家人,不需要陪吃飯。如果沒有應酬或者飯局的人,絕對是最適合這種穀片減肥法!我突發奇想,這應該在想要減重的同事之間來個比賽才對啊!很可惜我沒有同事啊~
不然這個應該很刺激。這個兩週計畫,對於生活正常的人來說應該不難實踐:

▲ 早餐(每天食用)- Special K (45g/一杯),脫脂奶(一杯),水果(一份)。
▲ 午餐 照常食用,應以低脂高纖且營養均衡為原則,建議您多吃蔬菜增加飽肚感。
▲ 晚餐 Special K (45g/一杯),脫脂奶(一杯),水果(一份)。

▲ 感到肚子餓時,可在餐與餐之間進食額外3至5份蔬果,增加飽足感,又不會攝取過多熱量。

這就是 Special K
穀片的兩星期健康美麗新體驗,我摸著良心說,我並沒有百分之百跟著上面做,所以效果只有一點點,但是,我還有兩盒穀片可以好好繼續吃。我原本以為在台東,平常沒有人管我,會比較好實行耶,結果我錯了!

反而是在北部比較定時進食,中午媽媽會給我愛心便當,便當中的菜都是老媽自己種的,而且用「清燙」加上一些鹽巴或者蠔油,很簡單的燙青菜。吃老媽的簡單又美味的午餐,變得心裡很滿足,肚子也很滿足。又因為中壢家中的冰箱沒有什麼食物,不像是台東都囤貨,一買就一大堆,所以我就是只有固定一些東西進食而已。這樣反而讓人覺得輕盈~
超意外的!

有沒有可能我在北部閉關兩週,然後減個五公斤啊?要不要來賭?:P

因為這週在北部的關係,我深深覺得夏天的午餐吃水果和燙青菜實在是件非常棒的事情!又容易飽,又養顏美容,有飽足感也不會有太多熱量(當然不能吃榴連或者龍眼荔枝那種水果)。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控制熱量的話,除了最好當早餐的穀片之外,午餐就選燙青菜吧!很不錯的~
菜是零熱量的喔!:D

 

P.S. 歐陽董事長,你也買了Special
K就要乖乖吃啊,半夜在想什麼鹽酥雞?雖然我也有想到「雞排」,但是我可是克制得很好,完全沒有想衝去吃的動作喔~ 有沒有人也在吃啊?要不要來一起比賽?

 

1 thought on “我想要縮小一號:Special K實驗(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