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嬌生歐舒適雙週拋隱形眼鏡


R0030406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懶惰的人。除非要參加重要場合得化妝出席,或者出國去玩需要拍照,不然我很懶得戴隱形眼鏡。長年掛著眼鏡的下場是我的鼻樑兩邊都有凹陷,連掛耳朵的兩旁也都有痕跡。大部分時間,我戴的眼鏡都是日拋,就如同我之前說的,我很懶咩,能夠用完即丟對我來說最省事。而且出國時,戴日拋可以免帶清洗眼鏡的用具,少一樣行李,我覺得頗方便。

可是,朋友在MSN上丟了訊息來,說有一款雙週拋的眼鏡很不錯,要我去試試看,叫我戴過之後順便分享一下這款眼鏡的心得。那天經過眼鏡行時順便進去問了一下這一款眼鏡,眼鏡行老闆也說這款非常好!我以前也戴過其他牌子的雙週拋,感覺也不錯,現在就更好奇老闆和朋友同時推薦嬌生ACUVUE的這款歐舒適雙週拋到底有什麼不同了。

R0030405

從眼鏡行拿到這張折頁,大概就是這個材質不同吧?!

矽膠+水膠 > 矽水膠,結合透氣柔軟舒適,「矽水膠」就是秘密武器。


jj

嬌生的隱形眼鏡光是雙週拋在官網上就可以找到四種,
我不記得自己到底戴過幾款,不過這次戴的就是右下角的歐舒適雙週拋。

眼鏡行老闆說很多從國外唸書回台灣放假的學生,都會一次來買很多份!

這點我絕對相信,在台灣要買隱形眼鏡只要到眼鏡行驗光就可以買得到,
但是在國外要買隱形眼鏡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在國外唸書的學妹有次在MSN上跟我抱怨,說他光是想買隱形眼鏡,
就得先去眼科醫師那邊拿到一張處方簽,那張處方簽要價近萬元台幣~ 真是歐買尬~


R0030410

這一盒裡面有六片,可以戴六週。


R0030407

果真耶!配戴起來既舒服又健康,這款號稱可以「提供眼睛將近100%的氧流量」的眼鏡,真的就像沒戴隱形眼鏡一樣,不但沒有異物感,而且很貼不會亂動,戴了一整天也覺得蠻舒適的。科技真是越來越發達啊!呵呵~

這款歐舒適雙週拋跟其他眼鏡最大的不同點,除了矽水膠材質的獨特之外,鏡片的裡外都有保濕因子(啊,好像邊擦Q10邊吃Q10的裡外兼顧啊),跟其他只做鏡面表面處理
鏡片最大的不同點就是裡外都保濕,特別適合上班族需要長期盯電腦或是待在冷氣房下工作配戴。


R0030408

如果你是眼睛容易乾澀需要常點人工淚液的人、眼睛缺氧有新生血管及紅血絲、或者常在冷氣房活動,甚至跟我一樣需要長盯著電腦螢幕的人,換這個可以給眼睛更多健康的材質試試看吧!

2 thoughts on “[推薦] 嬌生歐舒適雙週拋隱形眼鏡”

  1. 我鼻子也都凹下去…很煩
    我又是重度近視
    眼鏡比別人重><"
    這雙週拋是指開封兩週後就要丟嗎?
    即使只有戴一天也一樣嗎?
    一直搞不太清楚~^^"
    版主回覆:(04/29/2009 11:02:03 AM)
    我猜 這應該是 雙週的使用期限的意思吧
    我也搞不太清楚 哈~

  2. 我個人也是超懶的,和艾瑪一樣,
    除非出國去玩還是有活動,才會戴隱形眼鏡
    否則都是眼鏡一抓就帶上,
    我之前都用嬌生日拋,既然艾瑪推薦,改天去買來用用看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