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ENTER鍵會離家出走的LENOVO小紅點鍵盤

這篇記錄有點搞笑也有點無奈,六月的時候,因為不想要再用筆記型電腦當工作用的電腦,加上老公敗了一兩個非薄膜式的鍵盤,給我敲了幾天之後,我挺喜歡的,不過後來他又回收自己拿去用了。我只好自力救濟,上網去買一個最常用的「小紅點鍵盤」。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幹嘛要買有小紅點的鍵盤?明明小紅點就是沒有滑鼠的時候才會用得到的,平常我帶著筆記型電腦出門時,萬一不方便用滑鼠,有那個小紅點的確是很無敵、很好用。但是,在家裡很方便用滑鼠啊!反正,我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錯啦,就買了這一個鍵盤。其實,我挺想要一個敲得會喀喀響(最好是非常吵)的鍵盤,重一點沒關係,有敲擊起來的快樂即可。

老公說我頭壞掉,說我每天要敲這麼多字(聊天?)最好是用輕一點的鍵盤會比較省力,我那陣子用了他的鍵盤,的確也是這樣,很好敲、很好打。不過,我買的這個小紅點鍵盤也很好打。可能是位置和大小跟我原本用的筆記型電腦差不多,不需要適應。曾經看過我打字、或者跟我聊過天的人就會知道,打字如飛,快得不眨眼啊!哈哈~(完全得意!)

可是,才買三個多月還不到四個月吧?!今天下午,這個鍵盤竟然給我「飛出來」一個鍵,把我嚇得花容失色啊~~~~


這就是我亂七八糟的電腦台

有筆記型電腦、有隨身硬碟、外接的大螢幕、外接鍵盤、外接喇叭….

謎之聲:根本就去弄一台桌上型就好了,弄這麼多外接幹嘛?亂七八糟!


這就是我花了五百紅利點數,外加將近兩千元買到的小紅點鍵盤,一點都不便宜啊~


啊?什麼!他自殺了!自己跳出來了~ 其實我很少用這個ENTER鍵耶~
只有在輸入數字的時候會用到這邊的ENTER鍵說….. 真是奇怪了,怎麼會這樣?


結果我自己亂逗一通,把他弄回去了。只是很好奇,這有這麼容易「自飛」嗎?!@@

 

 


手術過後拍兩張

R1025693

我自己拼回去後的樣子,看起來暫時應該是OK,我也自己按了按,是比手術中的好很多。原本我只把他卡回去,還沒有水平。後來不知道怎樣亂弄的,就把他整個弄得很平整了,現在打字起來是一切順暢。可是很奇怪耶,明明我就把鍵盤擦得很乾淨耶,為什麼拍照起來看起來這麼多毛屑和灰塵Orz

R1025695
看起來應該是不錯吧?應該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