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桃園機場新航貴賓室

從第一次去新加坡(2005年)到現在,我去了新加坡四次,除了兩次經由新加坡前往民丹島、經由新加坡出海到麗星郵輪之外,另外兩次搭乘的都是新航。
大家對新航的印象跟我心目中的新航印象差不多,高規格的飛安、空服員很性感、服務很好…… 其實,我對新航最多的幻想是「A380客機」,目前這個機型有飛香港、倫敦、墨爾本、雪梨、巴黎及東京這些航點,有機會我一定要去搭看看。

去新加坡這天,留了一點時間到新航的貴賓室看看,這間在第二航廈二樓的貴賓室聽說是比較精簡的據點,跟幾天後在樟宜機場第三航廈全新打造的貴賓室相較起來的確是遜色一些。不過,能夠進去體驗一下也是挺不錯的啦!

桃園機場新航貴賓室01
上手扶梯後有指標指示Sliver Kris Lounge的方向

桃園機場新航貴賓室02
這是通往貴賓室中的廣告看板,我覺得挺有趣的。

桃園機場新航貴賓室04
就是這張TAIWAN的廣告看板

桃園機場新航貴賓室03
讓人一看就印象深刻的廣告看板

 

最近這一兩年出國因為很多是媒體團的邀訪,我沒有刷機票錢,所以很難進得了貴賓室。不過最近申請了一張信用卡有兩年的PP卡可以用,終於有機會再進去。大概是流連在免稅店的時間變長了,而且機場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用,所以有沒有進去貴賓室變得比較沒那麼渴望。不過,這次有機會進去看一看,當然也是不容錯過啦!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新航貴賓室

桃園機場新航貴賓室05
飲料吧台,竟然還有酒可以喝~

桃園機場新航貴賓室06
可以泡茶、烤麵包等

桃園機場新航貴賓室07
 咖啡機也是絕對不能少的貴賓室設備

桃園機場新航貴賓室08
這個蘿蔔糕真好吃!我吃了兩塊,還很想再拿~哈!

桃園機場新航貴賓室09
我沒吃麵,但是裝了飯,因為旁邊有好吃的滷肉。

桃園機場新航貴賓室10
就是這個啦!滷肉飯……

桃園機場新航貴賓室11
我吃了半碗,讚讚讚!

桃園機場新航貴賓室12
港式蘿蔔糕也是好吃,推薦!

3 thoughts on “[新加坡] 桃園機場新航貴賓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