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2005 Euro Trip (61) Istanbul Ritz Carlton Hotel

神殿?


畫廊?


壁畫?


這是哪裡?


嗯嗯,就是這裡!Ritz Carlton Istanbul!!這棟紅色屋頂的建築就是我們去伊斯坦堡第一天的歇腳處。

從房間走出來,一片寧靜。飯店工作人員只要看到房客經過,全都微笑以對。富麗的內裝,尤其是地上那整排品質很讚的地毯,別忘記了,土耳其的名產之一就是「波斯毯」啊!不過行前老公就已經警告過我,不准帶地毯回來。正確一點說明,他是跟我說:「請你不要做太笨蛋的舉動,例如說去土耳其地毯回台灣這類的傻事。」請自行在「土耳其」還有「地毯」上加上重音,以更接近他當初說話時候的語氣。所以這樣的美麗毯子,我就拍回來給大家瞻仰好了~


到處都是點綴心意十足又誠懇的蠟燭和擺飾


電梯邊這個熄煙沙,也是很用心地雕出 Ritz 的獅子代表像。


我們先搭電梯到頂樓觀賞了一下,這就是頂樓的斜屋頂。


在飯店中有不少這樣的燈,造型很特別!

飯店大廳旁也有商店街,雖然大部分都已經打烊了,不過還是可以逛一逛 window shopping 乾過癮。


美麗!這些東西看起來真是精緻!(還好我沒有小孩~)


同款粉色系,我那些媽媽朋友們要是看到了,肯定會把持不住吧?!


這樣婚禮布置的點子真不錯吧?白色羽絨,天使般的美好!


也可惜我已經結婚了,這樣布置的點子就留給未婚人士吧!


除了用的、穿的之外,也有賣吃的。這樣的糖果還挺可愛的。


一定要這麼金、這麼閃亮亮嗎?哈!我看到都覺得好笑。


接著看到在走道上方的一個屏幕,上面有動態廣告可以看,我看到這一個廣告很好玩。


這是土耳其的Cola,頗特別吧? Cola Turka,不是 Coco Cola喔~ 哈哈!


還是廣告 ….

在這樣觀光飯店裡,還蠻好玩的。要吃、要玩、要看、要逛街、要看電影、要游泳,幾乎想要做什麼都有辦法滿足你,就即使都不出房間門口,只有在房間裡頭都可以觀光!下一篇來好好介紹一下我們住宿的房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