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2005 Euro Trip (64) Istanbul Ritz Carlton Room1212(2)


 對我來說,伊斯坦堡就是這樣的藍色!


門口


現代飯店必要之磁片卡門鎖


門鎖上有一個特別的獅子識別標誌,是 Ritz Carlton 的標誌。

 
Mini Bar 上有免費的兩瓶礦泉水可以喝,還細心地用不織布提帶裝著。
右方的是冰桶,沒看過這麼復古的冰桶呢!


衣帽櫃中,穿鞋把、擦鞋布、鞋油。都仔細地用金色的紙盒子裝著。
在這家飯店裡,只要紙盒裝著的,都是可讓你隨意使用的,也就是你可以帶走。
但是像鞋把沒有用盒子裝,那就是重複使用的囉!


浴室內的壁燈,隱約還可以看見牆壁上的鏡子鑲的邊吧?!現場燈光感覺很好!


擦手小毛巾和香皂。這塊香皂有一個很偉大的故事,下一篇再說。


所有的瓶瓶罐罐,不消說,沒用完也全都帶回去當紀念品了。別忘記後面還有將近一個月的行程!


金碧輝煌啊~ 實在是很漂亮!


這塊洗澡用的菜瓜布,現在放在我們家的浴室裡,拿來刷背,順便懷念那晚的美好。


細心準備的泡澡精,又是土耳其的藍色!又是土耳其的容器!好有特色啊!

這家飯店真的很有誠意,不但擺飾的讓房客覺得舒適,且在很多細節上都非常仔細,我們在這裡渡過的第一個晚上就認為:下次應該排個半個月在這個城市… …

 

伊斯坦堡住宿的 Ritz Carlton 飯店介紹,要在這一篇中暫時結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