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2005 Euro Trip (9) 翡冷翠印象

今晚,是我們二度蜜月在翡冷翠的最後一夜。

現在是凌晨一點半,我們十二點多才從餐廳吃完晚餐走路回旅館。

這家餐廳是來義大利絕對不容錯過的一家絕棒餐廳,全套的餐點,讓我們想要忘掉他都很難!這篇文章我很想要趕快趕出來,但是我的肚子現在已經有 150%的容量超載負荷,加上酒喝很多,昏頭轉向,還是有空再寫吧!

悠閒地在翡冷翠過了三天,這裡的餐廳、街道:教堂、鐘聲;藍天、綠樹;皮革的味道、冰淇淋的滋味… …全部都深刻地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好喜歡翡冷翠~

艾瑪寫在離開翡冷翠的前一夜

 

  • 照片說明:我們在聖三一橋上等待翡冷翠的夕陽

15 thoughts on “[旅行] 2005 Euro Trip (9) 翡冷翠印象”

  1. 哇喔~
    艾瑪的旅程感覺真的好棒喔
    翡冷翠的餐廳一定是棒得不得了才讓艾瑪這麼喜歡^^
    好想趕快看到艾瑪的心得跟讓人垂涎三尺的照片喔~~

    ps.可以跟老公一起旅遊又這麼甜蜜
    艾瑪真的好幸福^^

  2. (哇係路人 阿U…)
    真是是非常漂亮ㄉ一個地方…..@U@"

    ╭╧╮╔╗╔╗╔═╗╔╗☆╔╗◆╔═╗╭╧╮
    ║祝║║╚╝║║╔╝║║★║║◇║╔║║福║
    ╰╤╯║╔╗║║╔╝║╚╗║╚╗║╚║╰╤╯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