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不便險

  • 出發前準備【旅遊平安保險(旅平險)】

旅行前除了行李箱準備好之外,還有一樣是我必定準備的,尤其是這年頭廉價航空當道大家的旅遊次數都漸漸增加的時候,【旅遊平安保險】是出發前一定要準備的! 我會注意這個保險是從2012年在義大利跌斷腳之後,每回出國錢都準備這個,因為太重要了!!!

除了邀約的採訪旅行之外,一年到頭我有更多是自己跟家人的家庭旅遊或一個人的獨自旅行。不管是跟家人一塊旅行或者自己獨自旅行,都不容許有太多意外發生。如同大家都知道我在義大利跌斷腳的故事或者是在米蘭被扒,很巧的是:這兩件意外都在米蘭@@。被扒是小事,最多只是精神上的耗損、財物上減少一些,事情發生了大家都安慰我:錢再賺就有。但三年前的斷腳卻是一件大麻煩!我很幸運:(1)在旅程的最後一天才斷(2)那趟旅行是團體旅行,否則如果是我的自助旅行,行程會被耽擱、強迫更改,甚至航空公司可能拒絕登機(因為沒有人照顧你,會擔心你在機上有意外)。

這種無法預防的意外,誰都不想要發生,但是一旦發生了,在國外就醫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有可能進一次醫院就讓你傾家蕩產啊!你知道有什麼措施可以讓你的損失減低到最小嘛?!

那就是【保險】。

自從這些意外發生後,我太清楚每次出國旅行前都應該幫自己保旅遊平安險。所以[買保險]就是[將意外的損失降低到最小]

前陣子部落客朋友涵天也是在出發前才發現自己沒有保這些重要的旅遊平安險,我在線上立刻發揮雞婆個性教學。當然你也可以在急急忙忙的出國時刻才在機場櫃台保險公司買,但我幾乎不這麼做,因為一來沒時間比較,二來在機場的時間真的有限,這樣匆忙實在不舒服。

所以我都在出發前、利用網路輕輕鬆鬆下單買好旅遊平安險。就算是人已經在機場,還是可以利用手機立刻「網路投保」。【網路投保旅遊平安險】絕對是個大家都要了解的新趨勢!

《網路投保超簡單方便》

自從上述意外發生後,我在自助旅行前都會保旅平險,別以為投保這些很麻煩、花費很多。其實超輕鬆簡單!因為在「網路上就可以投保」,網路投保已經是現在的投保新趨勢,不再侷限傳統業務員、電話傳真等方式,只要一台電腦或手機即可搞定,也可以在網路投保時自行挑想要投保的額度。

旅遊不便險

富邦人壽的旅平險現在網路投保還可抽東京或曼谷雙人來回機票等大獎,投保順便抽獎,現在買很划算!

富邦人壽旅平險資訊>>點擊瞭解G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