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早餐良伴: [試吃] 味全蔬果多穀穀粉

這一次去澳門及香港玩耍,澳門的部分是飯店提供早午晚餐吃到飽,每一餐都值得寫上一篇完整的紀錄。到香港後,我們主要的目的是血拼:買衣服和零食。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目的:住目前全世界最高的飯店
Ritz Carlton Hotel Hong Kong!!

在台灣訂房時,因為房價中不包含早餐,其實在香港市區住飯店的話,不包含早餐也還蠻好的,這樣胃比較有空間裝其他東西。我知道同行的媽媽一大早就會起床,就算有早餐,她也會等到我起來才吃,跟她平常在家作息不同。所以我就把這次邀請試吃的味全蔬果多穀穀粉一塊裝進行李箱帶到香港啦!

我們這次住目前全世界排名第一高的飯店:香港麗思卡爾頓(麗池卡登)Ritz-Carlton
Hong Kong
,房間裡的mini bar色調跟其他設備一樣,屬於黑白雙色的安全配色,連杯盤都是一樣的感覺。

用220V的煮水壺煮熱水,水滾得很快!我帶了四種口味來喝,先喝粉紅色綠色這兩種口味:

 


 


味全蔬果多穀穀粉(1)香芋紫米


這個口味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喔!每一種口味我都拍了「沖泡前」、「沖泡後」及「穀物特寫」三張照片,我就直接說吧!看照片實在是不過癮,直接喝比較過癮,沒喝過,還真不知道這口感怎樣。


這幾年穀物飲料的市場算是春秋戰國時代吧?!每一家都出了很不錯的產品,最後受惠的都是消費者,這一款味全的蔬果多穀是目前穀物沖泡飲品中口味我最喜歡的,每一種喝起來都很不錯也有特色。像是這個外袋是粉紅色的「
香芋紫米」,一沖泡出來就讓人喜歡~

因為料很多,料多是蔬果多穀的最大特色之一!有照片為證。

這一包裡頭有:芋頭地瓜丁(紫色地瓜)、胚芽米片、南瓜丁、蕎麥粒等,
看還沒沖泡的粉末中就可以看得很清楚,沖泡後就更明顯,因為這些蔬果都會浮在上面,
添加很多蔬果類的小丁,滿滿都是膳食纖維。

這是以穀麥加蔬果,搭配出來營養均衡的飲品,料很多,非常美味!
每一包裡都有「蔬+果+豆+穀+麥」五大類素材,吃得到蔬果丁與穀麥片。這一點是味全蔬果多穀與市售一般穀粉最大的差異所在。


紫米這一杯因為是以紫米和香芋做底,所以沖泡出來的顏色是紫米和香芋的紫色色澤,吃得到芋頭的香味和細丁,口感相當獨特,甜度也調得剛剛好,我非常喜歡這口味,之後應該會多買幾包放家裡當早餐吃。

 

 


味全蔬果多穀穀粉(2)堅果百匯


第二種口味是堅果百匯,這一包是媽媽的最愛。其實老人家多吃堅果對身體也不錯,這包堅果百匯沖出來的顏色就跟前一款香芋紫米不同,因為這裡面包含的是:甘藷丁、蕎麥粒、小麥脆片、燕麥片

跟前一款一樣,100%天然的蔬+果+豆+穀+麥」五大類素材,健康滿點!

口味很多!沖泡後吃得到蔬果和穀物的小丁。

前面這兩種口味沖出來之後,因為內含物不同,所以黏稠度也不一樣。

 

接著吃第三種和第四種口味

 

味全蔬果多穀穀粉(3)蕎麥山藥

看到第三種口味你就會發現有一些內容物是重複的,
這一包蕎麥山藥裡面有:蕎麥粒、甘藷丁、小麥脆片、芋頭地瓜丁。

這個口味口感最突出的是蕎麥和山藥


還沒沖泡時就看得出蔬果的果粒,不是只有穀粉而已。


浮在上面的所有蔬果和穀物都看得一清二楚!

|
料多實在非常美味!

在這裡我要貢獻一個沖泡蔬果多穀的方法給大家:

這是我偏愛的沖泡方法

先沖約100CC的熱水,把穀粉充分攪散伴勻,再沖另外的80CC熱水。

濃淡都可以靠自己的口味,想要吃淡一點的可以沖多一點水,
想吃濃郁一點的話,可以根據包裝上的建議沖泡160CC水即可!

 

 

 


味全蔬果多穀穀粉(4)燕麥芝麻

最後這個燕麥芝麻口味的燕麥,我好喜歡好喜歡!!!
這一個口味裡面的蔬果有:南瓜丁、燕麥片、蕎麥粒、小麥脆片等。

沖出來看起來像是芝麻的顏色,但料都在裡面,蔬果會慢慢浮上來。

喏,你看,燕麥燕麥,好吃又健康的燕麥底家啦!!!

這個好好吃內~~

 


這一次試喝的蔬果多穀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蔬+果+豆+穀+麥」五大類素材組合,營養多元更均衡,
喝起來穀香醇濃,味道非常好。加上素材天然健康,
我覺得喝完之後活力百倍哪!哈哈~
而且一杯裡面有均衡的營養,是個好喝又健康的早餐選擇!

絕對穀物!超有內容!

這邊有各樣穀物、蔬果添加的種類,100%天然的飲品,大推薦喔!

還有讓人安心的檢驗合格標誌,放心地喝吧!^^

 

 雖味全蔬果多穀穀粉的價格較一般穀粉稍高一點點,但很值得的感覺!!

投資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上,多那麼一點也是可以接受的啦~

 

 

哪裡買?大潤發、家樂福、愛買、台糖、松青、頂好等量販超市

 

活動訊息:「穀麥加蔬果,均衡營養‧有料口感,請您來體驗!」

活動連結:http://www.weichuan.com.tw/Cereal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