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部] 名花之里(なばなの里)美麗的玫瑰花


因為挺喜歡名花之里,所以把拍的照片全部整理一下放上來讓大家看看。
就算沒有時間親自去賞花也可以在網路上看看網路版神遊一下~

溫室中的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一個如明鏡般的池子,裡面全都是玫瑰花,漂亮極了!

在這裡有一個笑話,某旅行社的訂房部也是同行伙伴,他一看到這一池就說:「啊!慈濟啊~」
大概是說很像蓮花池之類的,因為當時我還在後面拍照,沒有聽到這一句。

結果等到我上前準備拍照時,另外一位伙伴問我說:「艾瑪,你用一句話形容這裡。」

我說:「喔~美麗的凡爾賽玫瑰!」

結果那兩個人大笑!!!!說:「你看吧!這就是你不能當部落客的原因!」

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說:「部落格都超會虎爛」的專業讚美,還是另外一種調侃。哈!
反正我也覺得超好笑就是了,才問他們:「不然你們怎麼說?」

這上面有一大朵一大朵超大的玫瑰,因為顏色眾多所以很繽紛。

 

池子很大,花的數量又多,所以看起來真的很浪漫!上方還有其他品種的花兒相互輝映。

照片沒有告訴你的事是:這些花跟著流水的方向不停轉動,所以那些花兒像是在水面上跳舞!
這是一場華爾滋比賽場似地,每一朵花都旋轉起舞,翩翩然的舞姿曼妙,讓整池玫瑰花美極了!

這些在池子裡面的話,原本這麼漂亮!
這種漸層和花瓣邊的縐折都是大自然的渾然天成,太美了!

在地上撿到一朵落下的花,跟剛才那一朵比較一下,我也拿出iPhone當比例尺,
這樣大家就知道那一朵花到底有多大朵,這些親眼看之後,保證心花怒放。


有一隻橘色小天鵝在游泳?!


每一朵都很大!綻放出很美麗的姿態。


最後這個花我也不知道叫啥名字,只感覺好像一隻鳥展翅高飛!


像不像一群鳥齊飛?!

大自然的植物真的很奧妙也很有趣,原本以為已經來過就沒什麼稀奇了的名花之里,
這一次來,再看一次這些花兒,還是覺得心情很好、非常喜歡。

美麗的事物就是有這樣的能量,可以讓人眼睛變彎、心變柔軟!

這是溫室中調節冷熱的排水孔,夏天會從裡面噴出水霧,所以在裡面感覺特別涼快!
冬天時,在這裡面因為沒有風吹溫度也比室外高許多,所以這些嬌貴的花兒不必受冷怕熱。

看完這些就離開特別展覽室,到紀念品販售部和小吃部買些紀念品、吃點東西。

聽說,來這裡都要吃的就是「安永餅」,不知道跟中文的意思一樣不一樣,我想應該差不多吧?!

這是「安永餅」,看起來不怎麼樣對吧?!但吃起來超~~~~好吃的!

大概跟手掌差不多大,裡面包紅豆,
外面吃起來有點像是麻糬,只是這個餅有在乾的鐵板上熱過,
所以不只外皮,連內餡都有一點點熱,吃起來軟Q軟Q又甜滋滋,好吃又難忘!

來這裡別忘記買一點來吃,很不錯喔!

繡球花也有冰淇淋?哈!只是顏色剛好採用繡球花的顏色做出來的冰淇淋啦。
一支350円,我覺得貴,所以就沒吃了,不知道味道怎樣,這應該也是季節限定的冰。

這甚平太可愛了,其實還有許多其他花色,但我不好意思拍,
價錢有點記不得了,好像是1000還是2000円,
想買給流星雨,又覺得他的衣服好像都穿不完。最後就算了!

這葡萄汁是本日最遺憾!我竟然沒有買,到底是在想什麼?一瓶才600円!

不管是白葡萄還是紅葡萄汁應該都很不錯喝吧?!

目前我喝過最好喝的葡萄汁是在法國喝到的,好友Rickson曾經送我喝過幾杯,
後來我自己去布列塔尼和孛根第時也都買來喝,真的太好喝了。
像是用蜂蜜去釀出來的葡萄汁,甜蜜蜜又充滿葡萄的香氣,
不敢喝葡萄酒、不諳酒性的人,喝這樣的葡萄汁也會很滿足喔。

最後準備離開園區時,在門口邊看到一棵很可愛的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超可愛的!像是一朵一朵綻放在空中的煙火。

毛茸茸的,又像是手機吊飾球,總之就是一個可愛!

Smoke tree 又稱Smoke bush,原品種名稱叫做Cotinus
coggygria
,我以前都沒看過耶!

 

離開這邊後,我們就前往伊勢灣的度假飯店,這天晚上一個人一棟小木屋呢,
而且晚餐自助餐好豐富,想著想著心又飛到伊勢灣去啦!^^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like喔!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