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國 Shikoku
日本四國高知櫻花印象

日本四國高知櫻花印象

只有兩天的高知城花回廊竟然被好運的我碰到。這還真不普通,跟我對高知的好印象一致!對高知的好印象一如去年十月的北海道的旭川,從下電車開始看到原木的車站,散出來的木頭味道,讓人心曠神怡。接著是熱情如火的旅遊咨詢處,各式各樣完備的旅遊資訊,加上設定完全「高知家」概念。

第一天就用美食征服了我!因為美食運一直很嗨的我,一下車就碰到一年一度,第五屆土佐的GRAND PRIX(四國的美食比賽),搭了免費的車賞花兼吃吃喝喝,實在是大滿足!

第二天的市內觀光也可以拿護照買半價的電車+觀光巴士護照,一張才五百日幣,讚翻了!依照計畫從桂浜開始遊覽,看了湛藍的太平洋,龍馬一大堆(紀念品紀念館銅像族繁不及記載)。接著回五台山展望台看整個高知市的美景,順便到五台山竹林寺看看,不得不說我在高知找到了台灣的影子!屋舍的感覺實在是有夠像,不管是活著人住的還是死的人住的~~~

最後,回到市中心照了紅色的戀人橋(HARIMAYA),走過一點三公里只有週日才開放的日曜市,最後到熱鬧非凡彷彿全高知的觀光客都湧入的HIROME市場,去吃了來高知必吃的烤鰹魚(KATSUO TATAKI),最後才到高知城看夜櫻順便看看一年只有兩天的花回廊。

高知對於觀光真的很有一套!以前沒來到底是在幹什麼?光是一個高知城的點燈,就派出一堆表演,還有光雕表演,美極了!還有奉茶果子都免費,就連看這個保存完好的高知城(不上天守閣)也一毛錢都不用付!真的爽翻了。

最後搭上全日本最古老的路面電車(來來回回搭了好幾趟,就用一天只要一千打五折的MY遊PASS,這五百塊讓我搭了一整天的車,搭來搭去的,實在是很超值!),回到高知車站。其實從高知城走路回下榻的SUPER HOTEL也不遠,但是我就想要叮叮噹噹地再搭一下,下車後拍了車站和三英雄的夜景,再到飯店隔壁的超市買完牛奶糖,乖乖地回飯店,十二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那個昨天買到的森永牛奶糖 HI-SOFT還有世界遺產的版本,昨天超市還很多,今天就只剩下僅存的 1 + 3 盒,好好吃噢!!!!!下次看到還是要買~~~(握拳)

只有兩天的高知城花回廊竟然被好運的我碰到。這還真不普通,跟我對高知的好印象一致!對高知的好印象一如去年十月的北海道的旭川,從下電車開始看到原木的車站,散出來的木頭味道,讓人心曠神怡。接著是熱情如火的旅遊咨詢處,各式各樣完備的旅遊資訊,加上設…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貼上了 2014年4月6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