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登機前買了一個GUCCI斜背包

R1025544

要不是 (1)
九月中從香港回台灣的香港機場免稅店中看到一個黑色的GUCCI斜背包,一試背之下就愛上了,而且還把計算機按錯、算錯價格….. ;(2)
出發到曼谷前一晚發現現在常背的那個LV斜背丹寧布包有點磨損; (3) 九月底就到期的消費券還有幾本沒花完……
就不會在還沒搭飛機前就大開殺戒,衝動地在桃園機場的免稅店買下一個包。

其實,講前面那一大堆理由都是廢話,女人買包除了「家裡少了這個包」之外,還有什麼更好的理由?anyway…
新買的這個包應該會取代下面這個已經背了三年的隨身包吧?!


R1025564

這個是陪伴我去很多地方的LV丹寧馬鞍包,很好搭衣服,很低調,而且很好放東西。
我以前用的Canon 400D相機都放得進去,你說是不是有小叮噹的神秘空間啊?!


R1025561

可是去曼谷前一晚,竟然發現這個地方有一點磨損!!!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情啊?!


R1025559

看起來是不怎麼嚴重啦,但是有損傷難免覺得心情不好~


R1025562

這個包因為使用了三年左右,連顏色都變了呢~
原本的顏色比較接近中間被皮帶蓋住的深色,
現在布包的顏色經過長年使用已經有點褪色。


R1025563

是雙層的包,所以可以兩邊放,空間容量都很大,重點是:遠遠看,看不出來它是LV,而且這款包當初我買的時候還不是很熱門,所以不會特別引人注目,既可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又不會太高調,完全符合我的低調路線啊~哈哈哈!

不過,自從五月份在米蘭被扒走放在這個斜背包中的錢包後,我就比較少背這個包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作祟,或者只是敗家因子蠢蠢欲動,總之,新包入荷啦……(放鞭炮、灑紙花…..)

GUCCI斜背包

將講~~~~原本我看中的就是左邊這個黑色的斜背包,黑色的包配上紅綠色的肩帶,低調中又亮眼,怎麼背怎麼覺得好看。而且我還豬頭地在香港免稅店計算錯價格,那時候算成一萬三千多台幣,如果真的是一萬三的話,我應該會買兩個~哈!

還好這一切都是美麗的錯誤,在香港賣的價格大概是台幣一萬九左右。因為香港機場可以免費上網的關係,我立刻上GUCCI的官方網站查了價格,歐洲賣
375歐元,以現在將近歐元台幣比將近1:48的匯率來看,差不多就是18000台幣。那香港免稅店還比歐洲貴將近一千元,算了,反正香港隨時都可以來,搞不好年底還可以再來折扣季拼一次,現在不要衝動好了~
於是,我就上飛機跟這個黑色GUCCI包說再見啦~

這次要出發去曼谷之前,在第二航廈的C區登機,今年已經出國12趟,其中不知道有幾次都是在C區登機,反正對這一區的免稅店地理環境很熟悉了啦~
到GUCCI一問價格,喔,好心動喔!18050耶~
雖然歐洲可以退稅,但是加上刷卡手續費等等的,好像也沒差到非常離譜的地步,而且在台灣買的售後服務應該會比在國外好些吧?(你看,我又在找敗家的藉口~)

總之,看了大概十分鐘,拿出消費券,買下了這個包,安排回國時提領,也不必擔心帶出國還多一包行李的問題。下面這個這就是我買的包啦~

R1025542
在免稅店提領時他會請你打開來確認包包是否有問題,
而且在提袋和防塵袋外頭還裝一個免稅店的紙袋,還不錯。

只是這個防塵袋我覺得小了一點。不能給大一點點嗎?這樣裝得很飽耶~


R1025549

防塵袋也是義大利進口


R1025543

哈~對啦,最後我買了粉紅色的。

免稅店的銷售員很恐怖,他們幾個每個人一張嘴夾攻,一下子說這個粉紅色歐洲比較少見、是專賣亞洲區的貨,一下子又說你想要黑色或咖啡色的經典款式隨時買都可以買得到,一下子又說你的膚色白適合這種粉紅色的……天花亂墜啦~
我就喝了迷湯似地買了這個粉紅色。

R1025545
拉鍊的部份也是粉紅色的,背帶部分是粉紅、咖啡、黃色、紫色、藍色組合而成的。


R1025546

滾邊也是粉紅色的皮料,而且這個包有點厚度,可以裝東西的空間還不小。


R1025547

裡面除了這個拉鍊袋之外,還有一個可以放筆或手機的小袋。

R1025548
保證書、說明書、備用布料

就這樣。出國前就花了一萬八,比我們去曼谷買四天花得還要多~哈!

 

[補充] 我查到YAHOO上的售價

我買的這個

真的很奇怪的定價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