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咖啡GozCafe:艾瑪8/2旅遊分享會餐點簡介

在出發到果子咖啡聚會前,我已經在PIL上看到七月時有人聚會的照片,對於那裡的餐點大致有一點點瞭解,也知道一份套餐+飲料是180元。老公那時候還不覺得這樣便宜,但我分析房租和一些成本給他聽,在台北要找到一個套餐180真的不容易。所以當聚會當天我到達現場後,立刻點了一個套餐享用。

說到這裡,我一定要提一下為什麼我一直在感謝果子咖啡,首先,我跟這家咖啡店一點關係都沒有,既沒有合作關係,也沒有利害關係,但是店長聽到我要去辦分享會,立刻空出當天讓我們包場。其實當天中午也有家庭在那裡聚餐,為了兩點開始的分享會,果子咖啡一點半開始清場,但是「趕客人」總是不禮貌的,所以店長親自到這家人面前跟他們解釋,並致上相同份數的套餐禮券,讓他們下次再來享用。也就是當天這家人用的餐是免費請他們吃的!這些成本大概都要算在這一場分享會上~但店長不是很在意,他這樣很阿殺力地做了下去。

因為分享會前有很多事情要打點,我又怕沒有時間吃飯,前一天我已經一整天都沒有用餐,只吃了六塊孔雀餅乾和一杯飲料,肚子餓死了,所以這天看到餐點立刻狼吞虎嚥地吃了起來~

一整套的套餐,份量不多,適合都會女性,我覺得要是男生來吃會覺得份量太少。

但這本來就是吃精緻、吃養生的,所以裡面是中醫師調配的藥膳,暖心暖胃。

這是祝客人有副「好心腸」之豬心篇。湯頭很甜,因為枸杞下得很多。最重要的是有機生產的豬隻,這些豬肉是唯一出口日本的豬肉,也是日本皇家御用的進口豬隻肉品,所以品質有保證。也是果子咖啡想要照顧農民的一番心意,能夠把這些台灣好的農產品推銷到全台灣甚至全世界,是必須要有人當傻子開始先做。

 

下面的單子是GOZCAFE列給我的當日茶點與飲料,你們看看這樣無限暢飲和隨意取用,只要付100元,是不是非常有誠意?

 


點心

雅力根坊 & 吃吃看小西點
台北著名的烘培店,用料實在,口味濃醇道地為其一大特色。

蔥大師蔥油餅
在網路上造成熱賣,預約訂購得等上三個月的極品台灣小吃。

其他東西各色美味小點

飲料

果子咖啡(熱)
為店內的招牌咖啡,將採現場手工濾泡方式供應,為咖啡愛好者的第一選擇。

炭燒冰咖啡(冰)
由四種咖啡豆調配而成風味獨具的個性咖啡,口感溫順,清涼解渴。

冷泡高山茶(冰)
好茶不只熱沖也能冷泡,將台灣的好茶以冷泡方式作最佳呈現。

德國養生冰果粒茶(冰)
取材為天然的花辦果粒並冷泡八個小時以上將豐富的自然花果香完全釋放。無咖啡因的輕鬆自在,喝起來酸酸甜甜,除了消暑外更能讓您擁有好氣色。

維也納Julius Meinl 花草茶系列(熱)
維也納第一品牌Julius Meinl 的複方花草茶系列香氣十足。口感絕佳,相當適合單飲,口味變化也相當豐富,有櫻桃茶,蘋果茶,草莓茶
與薄荷茶和甘菊茶。是喜歡茶類的您另外一種選擇。

醋類飲料(冰)

由台灣南投的有機杜康醋作調製,沒有一般化學人工醋的刺鼻。反而多了醋經由自然發酵所產生的天然香氣,除了好喝更可作個體內環保。口味上有蜂蜜紅麴醋,柳丁桑葚醋,蜂蜜梅子醋,百香果醋…等。

德國養生冰果粒茶

這一杯味道很讚!我當天喝了三杯加半杯,因為有人給我喝了幾口熱的花果茶。

雅力根坊的百香鳳梨酥,造型是心型的呦,只是我再吃的時候都忙著跟大家說話,根本沒有拍到照片。而且因為一塊要價
30元,我也不好意思吃太多。另一個吃吃看的巧克力核果燕麥餅則是非常熱們的一樣點心,我早在十幾年前就非常喜歡吃吃看的餅乾,以前還在大學、妹妹還在高中時,我就常騎車到士林看妹妹時,帶著一盒要價好幾百塊的吃吃看糕餅去看他。吃吃看的名號之響亮,應該不用我再錦上添花了~

夠不夠紮實?看照片就知道。吃吃看一向以紮實著稱。

當天我最喜歡的就算是「蔥大師」的手工蔥油餅了~ 手打的喔。

不騙大家,我吃了至少兩盤!!如果可以打包外賣,我應該會買一些回家孝敬我娘。

自家烘焙的咖啡豆

還有奧地利著名的紅帽咖啡

我喝了一杯卡布其諾

他們的咖啡/牛奶比例抓得非常好,我很喜歡他們的咖啡,
而且我覺得他們的咖啡訂價太低了~

 

因為自己是主辦人的關係,所以忙上忙下,根本沒有時間好好品嚐這些美食,連拍照都沒有時間,蠻可惜的。看來只好下次再找機會去吃一次,再來詳細介紹了~

 


goz

 


果子咖啡
台北市105民生東路三段140巷11號 02-8770-5330


果子咖啡停車處


果子咖啡Menu,最低消費100元


果子咖啡藥膳料理介紹海報

1 thought on “果子咖啡GozCafe:艾瑪8/2旅遊分享會餐點簡介”

  1. 那天本來我想買些店裡的產品,走的太趕所以
    來不及買,可惜~~
    下次約朋友去那裡吃飯再來買囉,我愛吃豬心
    耶,不過不敢自己買來煮,都吃外面處理好的
    比較好入口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