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thoughts on “[活動] 第一屆隨處走走搶頭香活動”

  1. 路過忍不住插嘴…
    只是個活動而已,不管認不認同,大過年的不必為了這種事傷了和氣吧?
    在網路上雖然可以匿名留言,但這種負面的思考和想法是會跟著自己的。
    我相信人要多做好事多說好話,才會有好的運勢。

  2. 搶或者不搶頭香,或者是要辦活動或者不辦活動,也都是這個部落格的自由。不喜歡的就別來參與,也沒人勉強你要參與,別人高興參與也是別人的事情,自己不喜歡,連帶的認為別人是什麼護主還是正義之士(連笨蛋都罵出來了!),說真的,干卿底事?別利用網路匿名的特性來別人註冊的網路空間大放闕詞,還不敢留下自己的資料,這樣就聰明了嗎?我不搶頭香,艾瑪也不是我的什麼主,我只是看不慣這種莫名其妙中傷詆毀的留言而已。
    有時間拿來在網路上說別人的長短,不如拿時間去做點好事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