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凱恩斯2009‧Day2 凱恩斯動物園三寶(3)鱷魚

Australia2009-Day1 119

澳洲動物園中的最後一寶應該就是「鱷魚」莫屬吧?!不記得曾經在那裡看過鱷魚了,不過,以前看的鱷魚實在是很不夠看,澳洲真的有超級多鱷魚的。光是這個凱恩斯動物園裡面,就有超多超多超級多的,算不清楚到底有多少隻吧!成群結隊,一大堆圈養的地方。

第一個參觀到的地方是一個水池,因為當時水池中有鱷魚相鬥,濺起的水花聲音和打鬥聲太大,引起旁邊袋鼠園區的很多遊客,大家群聚在這裡一塊看鱷魚相鬥,非常有意思。從水池中濺上來的水花幾乎都把人的衣服打濕了,如果不注意的話…

照道理說如果不是第一次看到鱷魚,應該不會有太多興奮的感覺。但我卻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鱷魚群聚」,所謂「數大便是美」,我也沒有覺得什麼美啦,只是覺得好壯觀喔!加上看到鱷魚打鬥的現場實景,當走著一圈把園區中一大堆鱷魚都看完之後,我竟然覺得「啊哈!我來澳洲的任務大概完成一半了!澳洲三寶一次入袋。」這個動物園原本我覺得很無趣的,走完之後覺得還蠻值得一遊的。至少對沒有來過澳洲的我來說,在這樣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凱恩斯熱帶動物園中一次看到、一次滿足,這個點安排得還不錯啦!


Australia2009-Day1 114

從水池中爬出來的鱷魚,在我們和鱷魚之間有一個鐵網隔住,安全沒問題。
像這隻鱷魚大概距離我只有一兩公尺而已,非常近,但是依舊非常安全。

Australia2009-Day1 115

鱷魚有時候在水裡,有時候在陸地上,動也不動。

不動的鱷魚看起來很像標本,像是假的。尤其是超過五公尺的那種大鱷魚,又肥又大,看起來真的很不真切,真的就像是一個標本放在圈養區中。工作人員大概已經看出遊客會有這樣的疑問,特別在這樣不太愛動的大鱷魚旁放上"Do
not throw anything"的標誌。超有趣的!尤其是Danny Byron
和我邊走邊聊,彼此聊到「這下面的鱷魚不會是假的吧?」的時候,眼前就剛好出現這個標誌,真的太妙、太有趣了!

Australia2009-Day1 117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感應到很多遊客前來,特地加演一場鱷魚打鬥秀?!:P

Australia2009-Day1 120

超熱烈的,其他鱷魚都趕緊躲到旁邊去,閃開讓專業的(鬥者鱷魚)來~

Australia2009-Day1 121

啊啊啊~~~~

Australia2009-Day1 122

我被咬住啦!!!

Australia2009-Day1 123

動也不動,動也不動,動也不動的大鱷魚。

Australia2009-Day1 124

超超超超超大一隻。至少五公尺吧?!還有比他更大、更肥的!!!

其實乍看之下覺得有點噁心,這麼恐怖又凶猛的鱷魚,太大隻時,看了會有點想打顫。

Australia2009-Day1 126

還好最後是以小鱷魚作為結束,小鱷魚就比較像是玩具,約一個成人手臂的長度吧?!

Australia2009-Day1 125

超可愛的,這些小鱷魚。

 

最後獻上這首小鱷魚賴皮之歌給大家,祝大家開工愉快!^^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鱷魚寶貝 小賴皮之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