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用的iPad隨身硬碟GoFlex Satellite


母親節前,噗友在PLURK上說要賣iPad2,我立馬搶下這個標,買來借花獻佛當媽媽的母親節禮物。接著教學,跟爸媽說這東西要怎麼用、怎麼FACETIME、怎麼收信,也幫爸爸媽媽辦好GMAIL信箱和FACEBOOK帳號,感覺好飛筍喔!

後來,爸爸媽媽就去俄羅斯旅行了~ 回來之後想要看照片,我幫他們的照片從讀到硬碟裡面後,突發奇想,其實他們就用這個有WIFI裝置的GoFlex Satellite行動無線硬碟
就好啦!

於是,我把怎麼用這台硬碟圖文並茂地寫在筆記本上教爸爸媽媽……

先開硬碟的電源,好讓無線訊號發射出來。

 

老爸一步一步照著做,很聽話呢!

使用前,先確定已經到App Store裡面下載好免費的GoFlex Media App。

接著到iPad上做兩個步驟就可以看照片啦!

(1) 到設定去找無線網路,點選GoFlex Satellite。
(2) 找到GoFlex Satellite的App圖示,點進去讀取檔案。

超簡單!連六七十歲的爸爸媽媽都會,你沒有理由說不會。


這個硬碟當然也可以接著USB連接電腦,我的旅遊照片、文章的資料幾乎都是存在這種硬碟裡。

P1190475

看看我有多少顆硬碟,其實還有其他牌子的,加加起來應該超過十個啦!

這個是「無線」的解決方案,你可以帶到世界各地接著iPad / iPhone使用,
不必擔心沒有USB可連接的問題。

一整盒裝中,有可環遊世界的轉接頭,有充電器,還貼心地附上「車充」。

如果你想一直只使用WIFI來連結的話,這個連結USB的接頭就連打開都不必麻煩了!

USB或WIFI,隨便你選,容量有500G,很夠普通人使用,例如我爸媽。

 

哪裡買?

Seagate Satellite 500GB 行動無線硬碟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like喔!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