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艾瑪鞋:這雙鞋的名字就叫做amarylliss

人一輩子能有多少「量身訂作」的機會?如果連名字都能由你自己來命名,是不是感覺超級VIP?沒錯。生日前,我去訂作了一雙「艾瑪鞋」amarylliss;這雙鞋子就叫做 amarylliss。酷不酷?全世界目前就這麼一雙,獨一無二。

八月我去高雄跟凱西見面時,看到他家的NOAH裂紋 高跟鞋,很喜歡,但我沒下手,當場有試穿,那皮質軟的程度,非得親眼見到,才會知道有多麼不一樣,實際穿起來真的超柔軟的!後來我在網路上又陸續看到很多人在賣這種裂紋皮質的鞋子,心中猜想這應該是今年秋冬的流行款式了吧?!果真沒錯!

我把拿來試穿拍照的Avi Tarsi鞋子拿回去台北大安路還他們時,也跟Avi Tarsi的周先生和林先生聊了一兩個鐘頭(後來我挑了哪雙大家有猜到嗎?)。後來,他們拿出 製鞋的皮料給我看,問我說:「如果是讓你作一雙自己的鞋子,你覺得會不會很有趣?」哈~ 我整個心花怒放好嗎?!

從香港回國後,我的艾瑪鞋來了……

這雙我自己選擇樣式、自己挑皮做出來獨一無二的露趾高跟鞋來了。

妹妹和嫂子一人一雙跟艾瑪鞋樣式一樣的Catherine,但是皮料不同,他們的Catherine長成這樣:


據說是一款超級熱賣的款式,妹妹和嫂子還真會挑啊~

看他們穿自己也很喜歡,於是我也想要仿照這個外型,再加上今年秋冬很流行的裂紋亮皮元素,混搭成一款自己想要的鞋。這雙鞋子就長成這個樣子:


我還問Avi Tarsi:「可不可以把這款鞋子命名為 amarylliss(艾瑪)?

他們說:「可以啊!客製化的鞋子,就是只要我們辦得到,客人也高興,就是最完美!」

是的,這雙就是我的艾瑪鞋~ 每當我想到有一雙鞋子是以自己的名字來命名,就有股說不出來的爽度。這意思是不是說「大家都可以去開發作一雙屬於自己的鞋子? 做一雙可以自己名字來命名的鞋子?

Avi Tarsi說:「如果我們的工廠作得出來且不費事的話,當然儘量做出來。如果太複雜的話,很費工,會耽誤到正常產量時,那可能就沒辦法了。」

那天,我把想要作的款式說完後,跟妹妹一路聊回家,還跟妹妹說:「你也可以去訂作一雙有你名字的鞋子耶,先做先贏。免得有人設計得跟你一樣,結果名字被取走了,那就真的可惜了~」妹妹一直點頭,說這真是個好主意!

這就是我今年的第二個生日禮物啦,艾瑪鞋





好不好看啊?!

 

 


Avi Tarsi 秋天出了兩款平底的鞋子,跟之前我看到的高跟款式都不太一樣,目前的特價也很好入手,提供出來給大家參考:

Vera
【Avi Tarsi】Vera ~ 黑色波浪摺花 精緻手工 低跟包鞋 特價 1,880元


【Avi Tarsi】Selina ~ 黑色皺紋 精緻手工 魚口平底鞋 特價 1,680元



Amarylliss ~ 特殊裂紋皮革與經典設計的結合

 

 

 

http://www.avitarsi.com
http://store.pchome.com.tw/avitarsi
http://avitarsi.shop.rakuten.tw/gold/#

地址:台北市 106 大安路 1段116巷9號2樓
電話:02-8772-6879
傳真:02-8772-6879
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Amarylliss ~ 特殊裂紋皮革與經典設計的結合

2 thoughts on “獨一無二艾瑪鞋:這雙鞋的名字就叫做amarylliss”

  1. 很好看噢~~
    這麼好看的鞋子只製作一雙好可惜內~!!
    版主回覆:(10/05/2009 06:20:41 AM)
    我剛才有問了他們
    他們回答我說:「如果你不介意,也可以開放訂購。」
    我回:「為什麼會介意?」
    大家一起買 amarylliss鞋,就是表示也很贊同我的眼光啊~ 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