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眺望全杭州 水鄉佳人在西塘

第三天真是精彩透了!



西塘之花,是她?



還是她?





開張了的戰利品






早上CHECK
OUT杭州四季飯店時,荷蘭籍的總經理也出來送我們,
我們的巴士離開飯店時,一整排的公關、行銷、總經理等人
在門口跟我們揮手再見,感覺很像來到日本的飯店。





離開飯店後,我們驅車前往吳山的城隍閣,登高望遠,一邊看錢塘江口,另一邊是西湖勝景,
更厲害的是裡面正在整修世博期間在中國館中的杭州部分(詳細介紹後面再說)。
這裡還不錯,空氣好,景觀好,離山下可以逛街的河坊街、南送御街也很近。
登高望遠賞西湖、聽江南絲竹音樂、品西湖藕粉,愜意非常!


中午就在河坊街上的名餐廳「王潤興」吃他們的招牌菜,真是不錯吃呢!

王潤興午餐







南宋御街 河坊街逛街









午餐後,到杭州城站搭和諧號高鐵(往上海虹橋的列車)在嘉興南站下車,
因為我們要再度前往千年活著的古鎮:西塘水鄉。

上一次下著雨到西塘,煙雨濛濛,詩情畫意,就是一幅煙雨江南水鄉的景象;
這一次到西塘是三八婦女節,熙熙攘攘的人潮讓古鎮好不熱鬧!







我們搭了船、穿梭在古鎮裡,雖然沒有多少時間逛商店,但也拍了不少照片。
老人、貓、小孩、古色古香的建築、煙雨長廊、遊船等,這裡能拍的東西真不少!










吃完水鄉這裡的農家菜晚餐後,走路回巴士準備回杭州時,穿越街上熱鬧的現場演唱BAR,
非常有中國各名古鎮的夜生活感,也就是一定要讓古鎮熱鬧滾滾才行。






這次聘請的司機真的很不會開車,煞車很糟,每次搭都幾乎快暈車了,好想幫他開啊!@@ 嗚嗚~

回到杭州市區最讓人期待和興奮的一件事就是今晚要入住杭州安縵法雲!











唉呀呀呀呀!這飯店不是自己入住還真感覺不出他的味道哪!
一定要親自實地住一次才會瞭解這間飯店的優雅和質感。

飯店這麼好,我就別浪費太多時間更新,回台灣再慢慢寫細節,這篇先貼大綱囉!

5 thoughts on “登高眺望全杭州 水鄉佳人在西塘”

  1. 那個小斗篷好可愛,
    如果我去的話一定會買下來給黏黏穿。
    哈哈~果然當媽之後畫的重點都不一樣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