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re 資訊分享
百賜益細粒共生三益菌:消化道健康的守護者,老中青幼都適合喔!

百賜益細粒共生三益菌:消化道健康的守護者,老中青幼都適合喔!

P1130786

妹妹的兩個小孩從小就有異位性皮膚炎和過敏,那時流星雨雖然還小,大家就說:【流星雨的黑眼圈這麼深,過敏一定很嚴重。】只是因為當時流星雨還小,還沒被誘發過敏症狀,所以妹妹覺得流星雨應該沒有過敏。

直到三歲的某一天宸宸和流星雨在妹妹的床上很開心的跳床,笑到東倒西歪開心得不得了。當天晚上流星雨就因為鼻子不通呼吸不順暢睡不著,哭著跟媽媽求救,當時妹妹還等了幾天覺得小孩子應該會自己痊癒,沒想到這一次可不得了,好幾個晚上流星雨一直都無法好好入睡。這一下妹妹才開始正視流星雨過敏的問題,帶去長庚看兒童過敏氣喘風濕科詳細的做檢查,抽血驗過敏原。醫生先開欣流和勝克敏(藥名)一個星期後再回診看報告,回家吃了兩天藥之後,過敏的症狀減輕了許多,回診看報告果然是過敏兒,這下子要多注意多保養了,否則過敏不管的話,很怕長大後變成氣喘會更麻煩更辛苦。於是,開始每天吃藥噴藥和吸藥,從早晚兩次慢慢觀察、慢慢減藥量,到現在五歲只剩下晚上噴藥吸藥各一次,每三個月還要定期回診。

有了流星雨的經驗後,妹妹對於第二胎小花兒的狀況就不敢馬虎了。小花兒從小嬰兒的時候就會夜咳,也沒感冒也沒生病就莫名的咳,一歲多趁流星雨就看過敏醫生的時候順道問了醫生,一問不妙啊!八成也是過敏的症狀,一歲多也帶去抽血驗過敏原,果然不出所料,通常要兩歲以後才會驗出的過敏數字,小花兒一歲就驗出來了,也開始漫長的吃藥大對抗,每天晚上兩個小孩都是噴藥吸藥後才刷牙睡覺,真的是很辛苦。

對於過敏兒除了要注意氣溫的變化、空氣中的濕度,皮膚的保濕一定要做好(保濕品分享),每天定時噴藥、吸藥,飲食也是不可忽略的環節。除了靠西藥之外,能夠幫助改善過敏的方法,妹妹都很積極去嘗試,例如:勤換床單,房間增設空氣清淨機,出門戴口罩,生冷的食物能避則避,控制甜食。聽醫生說多吃益生菌也可以調整體質,所以妹妹也很注意益生菌方面的資訊。

P1130777

【百賜益細粒 共生三益菌】是來自日本TOA東亞株式會社,這間是日本領先的製藥公司之一,已經有超過60年以上專業生菌製劑技術,超過50年的使用經驗很值得信賴。

P1130767

共生三益菌是指糖化菌、乳酸菌跟酪酸菌,不要覺得三種很少,因為選對菌種最重要,菌數多不等於保護多,常看添加了一堆菌名的補給品,結果好像都是乳酸菌,它只是益生菌的其中一種而已。

糖化菌除了是益生菌,也是益生菌的食物(專業術語叫益生元),吃益生菌別忘了也給益生菌食物,益生菌+益生元是很新的觀念,可讓好菌繁殖的更多更好。吃活菌、養好菌、以菌養菌,共生機制的概念,就是【百賜益細粒 共生三益菌】的特色。

這三種益生菌黃金共生配方,可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可調整體質。

P1130781

P1130721

一盒有36包一包1.5g,酪酸菌芽孢原末75毫克、糖化菌芽孢原末75毫克、乳酸菌原末15毫克。飯前飯後都可以吃,沒有定時的壓力,15歲以上成人,1次1包,一天2~3次。4~15歲,一次0.5包,一天2~3次。 3個月~3歲,一次0.5包,一天1~2次,懷孕也可以吃。記得要放陰涼處。

無標題

百賜益細粒,成分單純、配方純粹,沒有多餘的添加物,零脂肪、低熱量、無負擔、無香料、無人工甘味劑、無防腐劑、無乳化劑。

P1130799

【百賜益細粒 共生三益菌】粉末細緻,像我就是一次一包直接到入口直接食用,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直接食用也好入口。

P1130804

小朋友直接吃接受度也都很高,

P1130737

宸宸10歲一次一包

P1130750

流星雨五歲一次半包

P1130769

小花三歲一次半包

P1130797

安安兩歲半看哥哥姐姐吃吵著也要吃,所以也給他半包,除了白天直接吃小小孩一人吃半包,晚上宵夜的時候加入半包到牛奶裡面(不可以用超過50℃的開水唷!),

P1130745

小朋友覺得加了益生菌的牛奶特別好喝,一點也不影響口感唷!水溫記得不要超過50度喔!

16216414_1596223437060067_2034719115_n

16244069_1596224017060009_1830440152_n

其實我們家的消化道都非常健康,我幾乎沒有聽過家人有便便不順的情況。

想要吃【百賜益細粒 共生三益菌】最主要都是為了小朋友,在現在這麼大環境不好之下成長的小孩,我們雖然沒辦法給他最美好的生活環境,但是我們可以給他最好的益生菌和最
平衡的消化道。肚肚好菌多就可以把壞菌趕走,自然身體就會健康強壯囉!由內而外的健康體格才足以對抗外在的病菌,所以應該給小孩多吃點益生菌,來好好的調整體質,以形成多層健康保護力。

無標題

【百賜益細粒 共生三益菌】以共生的機制讓消化道的好菌快速倍增,維持菌叢平衡。如果天天外食族、年紀大代謝慢的老年人和長期排便不順的人可以試試看。

P1130795

如果全家一塊出門,可以放在行李箱裡一塊帶著走,一整盒也不重,全家老老少少小小都可以吃,小朋友都是早晚半包,一個小孩一天下來就是一包。

P1130853

我自己習慣放一包在包包理,我也是早晚一包一天兩包。

P1130852

有時候出國因為時差或是不同的食物,有可能會造成的排便不順暢;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我出國時會帶這類產品幫忙。靠一天兩包的【百賜益細粒】來維持我的健康,出國有順利的排便才會讓人放輕鬆,可以好好享受出國的樂趣。

P1130775

小花表示真的很好吃

每次妹妹說誰要吃益生菌,小花總是跑第一個,記得小花小時候還因為大便不順去看醫生記錄飲食呢!現在靠益生菌可是活潑亂跳、健康得很呢!

P1130756

【百賜益細粒 共生三益菌】相關資訊

10 thoughts on “百賜益細粒共生三益菌:消化道健康的守護者,老中青幼都適合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