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 家有聖誕紅

上個月底去買了兩盆小盆的聖誕紅回來,原本想要放在家裡大門口邊的,但是這兩盆聖誕紅很不爭氣地在第一天及第二天晚上紛紛不支給我被風吹倒,害我被老公笑。負氣之下,乾脆直接把他搬進家裡。想來想去,原本想要放在浴室裡頭的,後來還是把他放在一樓的廁所裡。


這樣的大地色調中,有一盆紅色的花,還蠻好看的。


水箱上還放著一瓶老公買來的擴香精油(如果哪天有空再來講那個東西)

另外一盆先擺在這個原本放檯燈的邊几上,後來又被我移到門邊的窗台上。在我寫文章之前,又把他移到廚房的水槽邊。家裡有一盆這樣的紅色小植物還蠻方便布置的,而且好種也漂亮,最重要的是很便宜!這樣一盆是五十元,也許你還可以找到賣得更便宜的… …

 

3 thoughts on “[盆栽] 家有聖誕紅”

  1. 我們也買了不少聖誕紅應景, 不過都好大盆.(美國人美感不足, 以為大就是美)
    也有米白色的聖誕紅, 我都不知是否該叫"聖誕白", 但是我還是喜歡傳統的紅.
    妳家廁所有聖誕紅的點綴後, 更美了.
    p.s. 我沒辦法看妳的前一篇鎖文, 所以回無名留言去了. ^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