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幸運抽中機票!(已結束投票)

感謝這三十多位朋友幫忙投票,祝大家幸運中大獎。

(我誤會了,以為投票可以到 11/23,其實我參賽的當天就是最後一天投票日:P)


目前第一名的票數一千一百多,第十名的一百七十多票,不過他們參賽得早,所以累積得容易,我最後一天才參賽,可能很難追得上。

點這裡投票 >>> 幸福甜點 Via Quadronno @IFC(已結束)

 

美食達人部落格優勝獎香港三天二夜機 + 酒雙人行及至高榮譽金獎饗宴美食套餐
            或餐券
,市價 30,000 元,共計二名。(我最想得到的是這個啦!)

美食達人部落格佳作: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券乙張,共計八名,市價 1,500 元。

 

大家幫我投票可能得到的獎項

(依據以往幫我投票的紀錄,好像只要有抽獎的,幫我投票的朋友都有抽中:P)

香港美食達人網友票選獎 ( 由電腦以亂數方式抽出 )
‧美食達人幸運一重獎:香港來回機票,市價 12,000 元,共計三名
‧美食達人幸運二重獎:香港半島酒店特製手工巧克力禮盒乙盒,市價 360 元,共計十名

香港美食達人網友轉寄獎 ( 由電腦以亂數方式抽出 )
‧美食達人人氣獎:香港半島酒店特製手工巧克力禮盒乙盒,市價 360 元,共計十名

5 thoughts on “祝大家幸運抽中機票!(已結束投票)”

  1. 我還蠻阿達的 後來才搞清楚
    原來要今天以前註冊才有帳號可以投票
    所以我是沒望進入前十名的啦 :P
    那跟大家一起抽香港來回機票好了 ^^

  2. 哈,這還是我第一次在PIXNET留言耶~
    我剛才去註冊投下一票了,
    希望妳能順利擠進前十名,
    加油加油^_^

  3. 本來想說過了12點,可以再去投一票,
    結果發現投票按鈕不見了,
    再連回來艾瑪家,
    才知道活動竟然結束了@_@
    本來以為有四天,機會很大的說…

  4. 沒關係啦!
    本來就不要抱著會得獎的心態去玩
    這樣就會很好玩
    如果抱著一定要得獎
    得失心就比較重啦:P
    現在我祈禱幫我投票的人中機票喔!!

  5. 唉呀,我剛就一直按不下去投票鈕,轉來這裡一看才知道活動已經結束了 -_-。不過沒關係,香港很近咩,我跟我老公從今年三月計畫要去香港,計畫到港簽都過期了還沒去成 /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