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中央車站附近民宿推薦A Look From The Window

這次在義大利訂了三間飯店,說實話,三間都很符合我的需要,也在預算範圍內,所以敢決訂得超滿意。開箱民宿和飯店的時候,粉絲們也都很想知道我這次訂房的資訊,很久沒有寫部落格的我,也來認真記錄一下好了~~~

總共有三間:米蘭中央車站附近的民宿、威尼斯聖馬可廣場旁的民宿、聖馬可機場旁的飯店。這篇來介紹米蘭這間….

米蘭中央車站附近民宿推薦A Look From The Window

威尼斯聖馬可廣場旁ABATEA民宿推薦

 

米蘭中央車站附近民宿推薦

米蘭的住宿推薦: A Look From The Window

AGODA訂房: https://bit.ly/3HOB5u5
BOOKINGS訂房:https://bit.ly/3llXR56 (分數高達9.7)

客房面積:40平方公尺 (12坪)

單室套房/單臥室 / 1間衛浴 / 廚房
吹風機, 浴巾, 盥洗用品 | 全配式廚房, 冰箱, 沖咖啡/泡茶設備, 洗碗機, 微波爐

地址: 36 Viale Brianza, Milano

 

這一間應該是我們最最滿意的一間,又完整價格也很公道,雖然一天也要四千元左右,但因為我們到訪米蘭的時候剛好是旺季,附近的飯店都貴到一個爆炸,所以我們可以用這個價格住到這間又美又好住又方便的民宿感到非常非常滿意。

遠端網路鎖

米蘭這間在中央車站旁的民宿集結了老公喜歡的高科技,雖然說我們家十幾年前就已經用這種遠端網路鎖了,對我們來說沒啥稀奇,但是民宿採用這種網路鎖的,倒是不常見。也就是如果你要入住這一間民宿,必須要有手機和網路,不然每次要開門都要打電話給房東幫你遠端遙控,會有一點不方便。但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網路不離身的,那麼這間民宿對你來說就沒問題。

位於米蘭中央車站地區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2-11 014132

這間民宿用走的就可以走到米蘭中央車站,圖上畫H字樣的就是民宿所在,右邊劃著橘色圈圈的則是電車站,可以到大教堂等地,轉車啥的都很方便,反正兩日券才7.6歐元,無腦買一張就可以隨時跳上電車和地鐵,非常方便。附近也有餐廳可以買PIZZA也有小超級市場,沒啥好挑剔的。我們是從米蘭機場搭巴士(十歐元)到中央車站之後,拉著行李走過來,也還好,距離都是可以接受的,只要不下雨的話。

缺點

我覺得我先把缺點講出來好了,缺點就是位於二樓,但是沒有電梯。所以行李太多的人,可能會覺得搬行李很痛苦,但我們一個人一個行李,我還有一的大約五公斤的登機箱,還好,而且我們入住的時候,房東剛好出現幫我們搬了一個行李上樓,所以我覺得這也不算啥缺點。退房的時候,老公一個人把所有行李都搬下樓,實在是太MAN了,跟以前年輕的時候一直抱怨我行李很重都不一樣,他現在實在是一個很好的旅伴。(趁機表揚一下)

另外一個缺點是我們入住的第一個晚上,隔壁可能有聚餐,所以講話聲音很大,我們雞犬相聞,還好第二天這狀況就沒有了。隔音的問題並無大礙,只有短暫困擾而已。

室內

室內就是美呆,房東很有SENSE,所以設計得非常簡單但又實用。我當時有直播細節,所以詳細的內容可以看影片更快!

 

有廚房、有浴室、有洗衣機、有曬衣架、有桌子可以用餐用電腦、有行李架可以放行李、雙人床而且我們當天入住的時候鋪的是棉麻材質的床被單,質感超好。廚房一應具全,有烤箱、微波爐、洗碗機、冰箱、烤麵包機、熱水壺等,一般廚房裡面會有的設備都有,這也是老公一入住之後就說【應該要住一週才對啊!】的原因。

房東還會放礦泉水在冰箱裏面,桌上也有糖果。冷暖氣、衣櫃等應有盡有,WIFI密碼直接掃QR CODE就可以自動連上網,我認真覺得所有民宿或飯店都應該做這樣的服務!!!

總之設備上來看是幾乎無可挑剔,毛巾也給很多條,還給了飯店式的洗沐用品。我們入住期間也用了洗衣機洗衣服,總之完美又滿意。很推薦跟我們一樣是一對夫妻或情侶的人選則入住。

房東很年輕很願意幫忙,因為我們中午就抵達,他也答應可以讓我們先放行李。房務打掃也非常仔細,房間很乾淨。入住時間是下午三點,但我們十二點多就入住了,退房時間是十點,我們剛好要去搭火車往下一個目的地,所以十點退房也不困擾。

 

其他細節照片我再慢慢補上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