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落格‧紀錄‧報導

[紀錄] 迪士尼飯店照片之歡慶2000K


迪士尼還有「樂園體驗」、「商店驚奇」還沒寫,飯店遊已經將照片全數上傳。
請至相本觀賞敷衍的圖文說明 GO 封面

同時,沒有意外的話,大概就是2006/1/19吧?!請大家抓圖時按照下列格式抓圖。

寄給我的圖片必須包含:
1.
粉紅色區塊人數及時間的印記
2.
參觀人氣統計的當日及累積人次。

原則上,只頒發給2000K的得獎者,但依照以往的經驗,有可能會跳號,
所以即使抓到±1,也請一併寄過來,搞不好得獎者就是你。
謝謝大家的參與,獎品跟這篇文章有關,這樣的提示夠不夠?

所以獎項應該搬給 anniewill也抓到最接近的一個,為了不被說不近人情,也送出一個小禮。
這次的戰況很激烈,很多在MSN上的朋友,直接跟我反應太可怕,跳號太快。我也沒想到啊~
原本還想說低調地讓他過去咧… …

請隨時注意加號贈品的活動通知,應該在未來不久就會有另一波抓圖贈獎。

好吧~ 請受獎的朋友將收件住址、郵遞區號、收件者姓名寄給我喔,謝謝!

過了十幾分鐘,2000001號也寄過來了,謝謝 jason

[公告]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恭喜annie獨得2000K大獎。

23 thoughts on “[紀錄] 迪士尼飯店照片之歡慶2000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