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五週年快樂!marimekko 罌粟花化妝包


IMG_1355

五週年的禮物不只有Skagen對錶,還有一個

marimekko
… … 我們家有一塊
marimekko招牌的罌粟花桌巾
,這次老公送給我的不是大紅色的罌粟花布,而是黃色的罌粟花布,配上金色金屬扣環的錢包。

我說嘛!TSUBASA真的非常會送禮!總是可以讓送禮的對象喜孜孜,至少送給我,我是開心得不得了,而且剛好也非常符合我的需要。就拿前面那支

Skagen手錶
來說,我最近剛好沒有手錶可以戴,他就補了一支給我。至於這個錢包嘛!…. 前陣子我的LV櫻桃圓形零錢包離家出走了…

IMG_1357

所以這個 marimekko 的錢包來得正是時候!其實呢,他並不是錢包,他是化妝包!

marimekko在北歐櫥窗有賣的錢包有兩種,一種是淺色系的,有四種顏色:紅綠黃藍。

另一款是深色系的,有三種顏色:黑、深藍、大紅。

這幾種造型我都很喜歡,最後我拿到的是容量比較大的化妝包:


marimekko 罌粟花化妝包

打開化妝包之後有 marimekko 的註冊字樣


marimekko 罌粟花化妝包

看起來很簡單,但是還蠻精緻的!

 

不錯啦!老公像是阿拉丁神燈呢!只要對著神燈喊一下要什麼,就可以達成願望…
那我可以許一下,明年要去歐洲住一陣子嗎?考驗一下這個阿拉丁神燈是不是真的有準… XD

 

延伸閱讀


艾瑪寫過的  marimekko 介紹
 
罌粟花零錢包 

罌粟花零錢包(深色系) 

罌粟花化妝包

2 thoughts on “結婚五週年快樂!marimekko 罌粟花化妝包”

  1. 好大的花樣啊,分明看了就知道是他們家的東西。這些禮物都算是有對到你的味ㄏㄛ~
    tsubasa真是有夠體貼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