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 天母嚴選夏季洋裝

妹妹結婚前,我為了要穿什麼去參加她的婚禮真是想破頭了。原本想要穿在shopping99那邊看到的貼鑽亮片綁帶馬甲上衣平口蕾絲花紋馬甲,後來因為出貨稍有延遲,所以我還是穿了之前在天母嚴選挑的洋裝。事後證明,這幾百塊錢的洋裝CP值真的超高!來介紹一下吧~

 

今年似乎非常流行這樣碎花的洋裝,輕飄飄的質感,一看就覺得好像要提著一個野餐籃到戶外去踏青郊遊的打扮。類似的洋裝,我在Shopping99也看到好幾件,一件大概也是四五百,那幾件下次再來介紹。天母嚴選的這款美人漾綁帶花卉雪紡長洋裝($499)有兩個顏色,粉紅色和淡灰色,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粉紅色的,覺得粉紅色比較襯我的膚色。


1285672466
1285685025

不過下單時,粉紅色剛好缺貨,嗚嗚,跟我好沒緣分啊~不甘心等待,又不想要錯過這個款式,所以還是下了灰色。拿到灰色後,覺得樣子比想像中的好,這件洋裝外面搭一個黑色或白色小外套就可以出門了。我是不敢單穿出門啦!單穿大概只能在家裡吧…
:P


配起來的感覺應該會跟這張照片類似

 

 

第二件洋裝是細肩花卉壓摺雪紡長版洋裝($580),這件一樣有兩個顏色,黑色和白色,兩個顏色我都愛,而且是深深地愛上的愛。當初在plurk上面跟大家聊這件衣服的時候,還有人提出這樣下擺是百褶,會不會讓原本就胖胖的我看起來更胖?

事實上,大家一定想不到,這件衣服的修飾作用超讚!即使胖胖人如我,穿這件一樣看起來很OK。當天到我家看著我試穿的vivi也都很不敢相信他眼睛看到的效果,直稱讚說「這件洋裝真好看!」不過,下單時,白色也是缺貨了,所以只有黑色啦!


1285733787
1285702132

city”super紐西蘭美食節的時候,網友claire跟我說他也買了這件衣服,說穿起來有點露,可是我和妹妹穿起來都覺得「還好」,並不會很露啊!當然讓我最喜歡這件衣服的理由,除了真的很浪漫之外,就是穿起來真的不胖,很顯瘦,這種衣服是胖子的救星,能夠找到這樣的衣服,我是很感恩的啦~

這一件細肩帶的洋裝,如果搭上這件小外套應該不錯:

這件有白色和黑色兩款,應該都蠻好搭的。

 

 

這件赫本感‧交叉V領花飾網紗洋($850)就是最後脫穎而出讓我穿著去妹妹婚禮的洋裝囉~
我覺得網路商店的模特兒真的超重要的!天母嚴選的模特兒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她,他穿的很多衣服我都覺得很好看,可能是氣質的關係,雖然我跟她的身材真的是差得十萬八千里,但是她有一種很特殊的吸引力,讓我深深相信,如果我穿了,跟他也會有一樣出眾的氣質(挺)。(真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


1285771677

反正,我就穿了這件洋裝去妹妹婚禮啦!

難得露一下臉,明天再把這張照片移除(5/25已移除)

 

後面這兩件是妹妹的

這件春日愛戀‧玫瑰印花絲緞Q蝶平口洋裝 ($499)實際看起來比照片好看很多很多。而且我還蠻喜歡他的設計,除了胸口看起來很可愛之外,裙擺的部分有鬆緊帶束起,所以不用擔心風吹會曝光,穿起來超有安全感!

1285815413

妹妹很喜歡這件衣服,我也試穿了一下,
本人對可以擠進這樣狹小的衣服中也感到驚訝不已。

 

最後一件浪漫話題‧玫瑰雪紡印花洋裝($480)
則是妹妹穿來結婚後回門用的洋裝


1285792110
1285785396

這件衣服妹妹還笑說「就算我懷孕了之後也可以繼續穿這件」,也真是想太多了。喔~
還有,這件洋裝我穿起來也很好看說,好浪漫的玫瑰花風~ 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真是件漂亮的洋裝哪!

 

這天我們拿著這些戰利品在我家穿穿脫脫地,vivi和他兒子也在我們家看我們穿衣服、拍照,他很驚訝地說:「這種洋裝類的,我沒有試穿都不敢買。」而且也很驚訝地發現這些洋裝真的是又便宜又好看,連他都心動地一回家後就MSN問我,我穿的那幾件衣服網址在哪裡。

其實,網路上買衣服比去店面買衣服爽度更高耶,我覺得。因為買回來如果穿了之後不喜歡,都有七天內免費退貨的服務啊!一點都沒有損失好不好。而且網路上的衣服大多比實體店面便宜很多,又可以不受店員在旁邊施壓的痛苦,要什麼時候買就什麼時候買,要逛多久都由你決定。總之,我愛網購啦!

 

每次都會有的
遺珠之憾,這次要獻給下面這件:


舞動仲夏‧細肩圖騰緞面洋

 

 

GTB-940-super940x420-1

最近天母嚴選有一個破盤三件399的活動,衣服總共有五頁列表,但是根據我的觀察,第一頁才是夏季的短袖,如果想要撿便宜好貨的,也可以去看一下。

我還是強烈推薦洋裝類的,


天母嚴選


YUMI


Reiko Ladies


Melissa 韓風


Sylvia希薇亞

這五個子品牌中的洋裝,應該可以很容易找到最適合你自己風格的選擇。

 

2 thoughts on “[網購] 天母嚴選夏季洋裝”

  1. 哇~這篇文章真的燒很大耶… 哈哈:p
    看艾瑪分享這幾款洋裝都好好看喔~
    而且價位也合理, 還可以退貨… 好心動喔^^
    我也喜歡這個模特兒, 之前喜歡東京著衣的衣服也是因為她耶… 嘻嘻
    版主回覆:(05/24/2010 05:51:09 AM)
    所以我的想法也不孤單嘛!
    我有時候會因為不喜歡MODEL就不買原本有可能喜歡的衣服耶
    會不會太幼稚、太意氣用事?:P

  2. 難得看見艾瑪露臉,皮膚好好喔!
    版主回覆:(05/24/2010 05:50:19 AM)
    所以說「一白遮三醜」哈哈哈!
    防曬要做好喔 :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