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防搶準備及威尼斯防水穿著

〔回答FB粉絲團問題時間〕



FB原文網址



FB原文網址

因為太多人私訊和留言問我在義大利防搶準備威尼斯穿的那雙雨靴
所以就在這裡一併回答吧!

說起這包包和鞋子,其實是歪打正著的,因為要準備去義大利的關係,
我早就想把平常出國帶的Longchamp包改成斜背包,
畢竟我本人可是在歐洲被搶過兩次 -_-|||  且在米蘭也有被扒走將近兩萬元的重大損失,
所以這次身份是領隊,就更要小心錢財的安危。如果我被搶了,整團都走不動啦!

所以在開義大利行前說明會之前,我在台北溜達時看到這個廣告:包包不只是包包….

媽啊!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啊~~~~~~
雖然不適合帶去義大利,也不適合這次帶團用,
但因為這個包太美了,我就直接衝過去了。

這些品牌我全部都沒聽過,什麼ZODENCE、kinoshohampu、Lianca、tPOSE….

只是我去完隔天,立刻就看到粉艾玩第一屆團員青妍小姐背著ZODENCE的包,
原來這品牌很大也很久了,只是因為我都沒研究,不知道這品牌的來歷….


廣告看板的旁邊還寫著「來店送筆套」,
這筆套感覺很有質感,反正我有時間,就繞過去看看了~

店裡面的東西「非常多」!!!!!!!!!
多到我覺得「這會不會太「桃花源」了一點?!
不過我現在沒時間好好介紹,就直接跳到我這次義大利的三個法寶吧~

這幾樣東西真的超推!如果你也是要去歐洲尤其是義大利玩耍的話,請趕快去準備這些東西。

1) 一個多層且有拉鍊的斜背包。
2) 可以置放在斜背包中且有安全釦環、可放護照的小皮包。
3) 防水、防雨的好穿雨靴!

我那天逛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戰利品就這三樣:

英國RockFish的天然橡膠雨靴、tPOSE斜背包、ZODENCE的純牛皮小提包

RockFish 時尚百搭顯瘦長筒雨靴 繽粉系列 亮粉紅

這三樣讚到一個爆炸,我想這次跟我一塊到義大利的團員應該都可以作證,這些東西實在是太好用了。

第一個來介紹便宜又好穿的RockFish天然橡膠鞋

一雙不到三千就可以買到天然橡膠雨靴,天然橡膠很重要,起碼可以讓腳臭問題少一些~

我雖然不太會出腳汗,但是穿一天下來,還是有出汗的可能喔!

二話不說,找到幾張我用手機拍的照片來簡單開箱一下….


我在霧面紫色還有亮面桃紅色中掙扎了非常久,最後決定由桃紅色的亮面雨靴出線。
這個決定聰明又「非選」(fashion),因為我有一件桃紅色的Gore-tex可以搭著穿,簡直是搶眼!

 purple

霧面紫色比較好看?還是我選的亮面桃紅色?

pink

最後我是挑了這雙啦~~ 亮面的桃紅色。

鞋子一開箱就可以看到簡單的塑膠套保護著,
還有防變形的內裡黑色固定套,很仔細的包裝。


一體成型,所以除了小腿肚上的鬆緊扣環是金屬之外,整雙雨靴就是沒接縫。


長統的雨靴穿起來比較優雅,短統的很俏皮活潑,
其實我的腳胖胖的,應該要挑短統的比較適合,
但因為難得有我穿得下的長統雨靴,說什麼也得挑長統的,是吧?!


鞋內有可以註明電話和姓名的小貼紙,不過我沒用它,因為不想在上面寫字。
怕同時跟其他人一塊買到同款式的人,可以在這個貼心小設計上面寫上自己的名字,以免搞混。


金屬扣環上也有ROCK FISH字樣,整個設計比其他名牌雨靴活潑很多,特別適合年輕人穿!

「雨靴現在不只是穿功能,有時候更多時尚的元素。」
這樣的說法,我已經同意了。

關於鞋子的保養:這個鞋子有一點要特別注意就是「不要折疊」,
如果要清洗的話,用肥皂水稍微擦一擦就可以把髒污去除,
不要曝曬也不要放在暖氣旁,不然天然橡膠的製品很容易壞掉。

tPOSE斜背包、ZODENCE的純牛皮小提包

平常我在台灣都是隨便拿包包出門,今天想帶哪一個就隨便拿一個,
我特別喜歡LV棉麻布的包款,因為很輕,而且相較於塑膠皮的Monogram圖案,
這個深色的包包有低調一些(有嗎?)反正我是很喜歡棉麻包款的各種包款。

但去義大利帶團,你別開玩笑了,帶這樣的包不就是叫歹徒「快來搶我」?!

所以我直接把左邊那個包換成右邊這個包,看起來應該有低調一萬倍吧?!

平常我出國有一個「護照包」,
也就是所有什麼SIM卡、護照、國際駕照都放在同一個地方的小包包。
而那個包包剛好也是LV的,我想說這次要把斜背包換成低調小包,那內袋護照包也就順便吧!

於是我就準備了這兩個,一個tPOSE的斜背包,另一個是ZODENCE的小提包。

cc

這個包包非常非常非常好用!
內裡質感超好,絕對不是那種幾百塊的包包可以比得上的。

 ddbb

這包包還有另外兩個顏色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是橘色和駝色。

(以上照片皆取自官方網站

如果還有機會再買斜背包,我應該會把那兩色買齊。可以百搭各種服飾!

繼續來介紹我的這個tPOSE背包….

這個tPOSE休閒斜背包外觀看起來很低調但是既不俗氣又不單調
有旅行者必備的拉鍊,內層還有「扣環」設計,真的是一百分~

所以我就直接把牛皮小包釦在這個帶子上….
這樣真的超級安全,完全不必擔心被搶的問題。

包中包是我一再強調的防搶基本配備

當你自己拿袋子裡的東西都要層層關卡時,你就很難被搶或被偷。

(艾瑪說的,背起來!)

拉鍊中還有拉鍊,拉鍊裡面還有一個拉鍊,拉很多層看起來雖麻煩,但是真的真的很安全。

後來這個背包,右邊這個拉鍊格層中,我放的是隱形眼鏡眼藥水、唇蜜和護手霜。
最外層放的東西就是要「丟了也不心疼」,絕對不要把貴重的東西放在最外層。

左邊那個魔鬼氈格層我放的是「筆」,三四枝筆,
好拿方便,丟了也不心疼,而且每天都要用到,開開關關的。

背帶部分很勇健,是布料編織,背起來很舒服,且調整長短很方便又好調整。


價格不算貴,算蠻超值的,因為這個比Longchamp還有設計感(就斜背包而言),
而且容量很大、又輕、內裡的質感比Longchamp好非常多!所以價格我覺得很實惠。

裡裡外外總共有四個拉鍊,也就是格層非常多,你可以很容易地將各種東西放在不同角落。


把手機放在內裡非常柔軟的格層中也不必擔心會刮壞手機,反正我是愛死這個包了!

我的包包們就是這樣環環相扣…… 下一個介紹裡面取代LV手拿包的這個ZODENCE小提包吧!


ZODENCE 【義大利植鞣牛皮】質感名媛時尚牛皮手拎包

這個包包的價格大約是我原本用的那個LV手提護照包的一半,可是好用程度多一倍!

先不提他低調的品牌跟義大利皮件中心佛羅倫斯的大小品牌有多麼類似…
光是實用的設計就比我原本用的那個LV手拿包好上許多。

要不是巴黎旅伴拿的包是這個牌子,我還真不知道原來它這麼有名!哈哈~
一樣是手拿包,一樣有一個小提把,但是這個包就硬生生比LV的手拿包多了好幾層拉鍊。

ZODENCE這個手拿包的拉鍊非常好拉!
品質超讚,而且這包是真皮,LV的小包包只有提把是真皮,還很容易弄髒。=_=|||

絕對不會隨便亂推薦的,這個真的好用。格層、拉鍊、內容量空間都沒什麼好挑剔。

而且這個是 Made in Taiwan的包包,據說目前真皮的包包要Made In Taiwan的屈指可數。

也許因為做工用料再加上台灣工資的關係這個小提包要價四千多,
但跟LV塑膠皮的包比起來,我真心推薦這個台灣品牌、台灣製造的好東西。

延伸閱讀

2014年義大利威尼斯面具節嘉年華帶團紀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