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媽媽 台農57號地瓜


花蓮蕃薯媽媽03

今天,我們把家裡所有的地瓜都掃完了。我們家的地瓜有一大桶喔!
一大桶!!全部都是從菜園裡面摘回來的。就是因為全都吃光了,我才想起過年前我收到的這兩箱「蕃薯媽媽」。這兩箱地瓜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說好像兩天內就被解決KO了~
哈!因為我很愛吃地瓜,娘家的人也很愛!我記得收到的第一天我就K掉兩三個了,隔天剛好回北部,全部帶回娘家,然後,跟爸爸邊聊天邊看電視的當下,又解決了一些,隔天想要再吃時,沒了!對,已經全數銷完。真的是太了不起了啦~

蕃薯媽媽的地瓜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他們的地瓜「皮和肉中間有一層空氣層」。這是我和妹妹最喜歡的地瓜狀態。我們覺得烤得好的地瓜就應該是這樣。


花蓮蕃薯媽媽04

蕃薯媽媽一次寄了兩盒蕃薯來(大心)


花蓮蕃薯媽媽05

寄來的時候用冷凍宅配,所以是冰鎮的狀態。這個蕃薯可以三吃:冰吃、冷吃、熱吃!


花蓮蕃薯媽媽02

我當然是把他微波後用烤箱烤過囉 ^^ 其實用微波就可以了~

花蓮蕃薯媽媽07

地瓜口感可以挑,在訂購前就先告知,我覺得他幫我挑的軟硬度很棒!我特別喜歡。如果沒有立刻要吃,記得要放在冷凍,可以保存六個月。對我來說,當然是不用冷凍,因為冷藏到幾天內就吃光了。

蕃薯媽媽採用的是台農57號地瓜,所以一年只有半年生產,要吃也有時間限制。蕃薯媽媽因為精挑細選了材料,加上細心地「辭水」(放給他水分蒸發一些,地瓜會比較甜),吃起來的確是很棒!

花蓮蕃薯媽媽08

用微波微過之後就是這個樣子,光是皮肉相連的地方就讓人覺得口水直流!

花蓮蕃薯媽媽10

皮是隨便一剝就可以撕開,肉質綿密,又香又甜。

花蓮蕃薯媽媽11

每一個都是這樣

花蓮蕃薯媽媽12

有看到一層糖蜜在上頭嗎?我一次吃三個:P

 

 

4 thoughts on “蕃薯媽媽 台農57號地瓜”

  1. 我也超喜歡吃地瓜的,^^
    沒想到那個專業的名詞叫做“辭水“
    辭水過的地瓜真的會讓人一個接一個,
    甜美又夠味。
    紅的地瓜跟白的我喜歡白的,
    較甜又有咀嚼感。^^

  2. 哈囉~~你好!第一來逛逛
    我也是艾瑪,因為常常在聊天室被誤認為是你
    所以特地來看看傳說中的艾瑪
    艾瑪
    版主回覆:(02/25/2009 01:41:10 AM)
    歡迎你啊!
    艾瑪也是一個菜市場名啦 呵呵~

  3. 從fb連過來,終於訂了傳說中的57號地瓜,早餐馬上微波來品嚐,果然是極品耶~~謝謝艾瑪的好康報報喔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