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人蔘補你氣 玉竹掃你斑 紅棗添你紅

九月出國前,朋友寄來三包超商賣的產品,說要請我試吃看看。因為一開始搞不太清楚,以為是寄錯的,一直不敢開來吃,再來就是這種產品,如果沒有經過說明,我也不太敢冒然食用,畢竟這跟我平常會買的「零食」樣子不太一樣。

這種產品名為「漢方健美食」後來在我吃完之後,也在 7-11
看過有販售。我拿到的三種產品各是:人蔘補你氣(整株人蔘切片)、玉竹掃你斑(富含維他命C)、紅棗添你紅(添加膠原蛋白)。這三個包裝食品看起來都很有日本超商販售商品的氣味,不過跟我平常會買的零食樣子不同,所以倒是挺感謝這次的機會,才能有機會嚐到這東西。

很好笑的事情是:原本我還對這種食品怕怕的,但是因為試吃,一開啟包裝,沒想到就在邊上網邊看文章中,全部吃光光了~ 哇賽~
會不會太會吃了?!因為這幾包零食加加起來熱量大概是半天的份!喔… 我實在是太不節制了。

 

人蔘補你氣(整株人蔘切片)

這家公司的產品,到我邊吃邊看包裝時,才發現他的優點在於「絕對不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人工甘味劑」及「天然製程代替傳統防腐劑的使用」,這一些都是健康的保證。至少讓人知道這一口吃下去,並不會在身體中殘存人工的色素和防腐劑等有害人體的物質。

這個人蔘的味道並不會很重,跟吃傳統整片的人蔘比起來,反而比較像是人蔘糖(還是他本來就是糖果取向?)。吃起來有點甜又不會太甜,裡面是含有「椴樹蜜」據說這是蜂蜜中的王者,我從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這一包只有 15g ,熱量有
56.1大卡,一般人應該不會一口氣把一包一下子吃完,但是我發瘋了,所以一口接一口,直接吃光光。說真的,就像是吃糖果一樣,並沒有在吃補品的那種「吃藥感」。

這個人蔘我想應該在賣「整株切片」這個想法吧?!因為人蔘的價格很高,我們平常要補氣都也只買「蔘鬚」而已,哪裡買得起人蔘片,那很貴耶~
一小瓶就好幾千塊,尤其是高級的高麗蔘。所以我想,這種像糖果的人蔘片應該是要給不敢直接吃人蔘片,只想吃糖果的孩子吃的吧?!

 

玉竹掃你斑(富含維他命C)

這一包是三包中最甜的一包,但是酸酸甜甜的超好吃,一包只有 25g 卻有 92大卡的熱量。玉竹是什麼東西,我從來沒聽過(有興趣的點這裡去研究),找到的資料顯示:

經現代醫學研究證實,玉竹還有降血糖作用,還有潤澤皮膚,消散皮膚慢性炎症和治療跌傷扭傷的功效。

這次試吃的結果,我還蠻喜歡這種口感的。只是如果可以稍微低糖不要這麼甜、也順便把熱量降低一點,那會更完美!

這個「玉竹掃你斑」之所以吃起來會酸酸甜甜的,完全是因為調味得宜,有西印度櫻桃濃縮汁、覆盆子濃縮汁、蘋果多酚的調味,玫瑰果萃取物應該是增加口感和芬香用的,總之,真的是不錯的「零食」。因為我沒有長期吃這種東西,就算只吃過一次,也不知道有沒有掃斑的效果,只能保證,這個食品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玉竹就是長成這個樣子…

 

紅棗添你紅(添加膠原蛋白)

這是最大份、價格最便宜、但是熱量也最高的一包:紅棗添你紅(名字取不太好捏… 有重複的字說… )。這一包
30g有110.1 大卡,美味的東西都有陷阱啊~ 哈!

平常我就還蠻喜歡吃紅棗的,這家的紅棗做得很好吃,是真得很好吃。可是,一小包要幾十塊來買,不支到會不會捨不得捏?!這個紅棗主打的是「膠原蛋白萃取物」,可以使肌膚水嫩、緊實有彈性,可是對我來說問題一樣在於:我只有吃一小包,無法確認是否有效果~

這個紅棗的調味弄起來就像是蜜餞,甜甜的,口感QQ的,頗好吃。

不過,有點甜喔,所以應該也是一次不能吃太多,不然熱量會太高~ 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