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元樂草莓蘋果年輪蛋糕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01

從元旦假期一放完,宅配公司好像生意都不錯啊!廠商到處都在寄送試吃品,我每天都要接超過兩樣,接了之後就要吃吃吃,然後要拼命寫寫寫,又愉快又辛苦啊~
哈!這一個是週日寄來的一樣冷凍宅配,我下樓簽收時,老公還在樓上睡大覺補眠,等我都把照片拍完了,也退冰退得差不多了,他才起床,沏了一壺咖啡配這個甜點吃。

現在的甜點走的都是精緻風,若不是這樣,恐怕在這個吃精巧的年代是活不下去的。我收到的這個元樂草莓蘋果年輪蛋糕就是這樣!跟前一個試吃的荳荳小姐差不多,都是走很精緻的風格。外面的提袋也是經過設計的。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02

從提袋中拿出這盒年輪蛋糕,其實沒有很大,大概跟一個四吋蛋糕差不多。
紅色的包裝喜洋洋的,還掛著一個 "Happy New Year"的標籤,很討喜!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03

我想這應該是過年的時候吃的蛋糕吧?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04

內包裝盒的側邊有蘋果和年輪的圖案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05

打開側蓋後,看得到一個蘋果的剪影,很精緻。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06

打開一看,什麼?蘋果嘛!還有一個防撞套袋呢!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07

盒子裡面還有一張「蘋果年輪」的小卡,很有日本菓子的 fu…

這張卡片上寫著:

蘋果年輪引人入勝的秘密

酸甜資味的果凍,包覆著沁透清脆的蘋果,與綿密濃醇的年輪蛋糕在口中慢慢化開… …

扣人心弦的創意滋味,全台獨一無二。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09

裡面採用的是大湖草莓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10

這是一顆蘋果,很明顯吧?!只是他的蘋果果肉部分是以年輪蛋糕來代替。

這個年輪蛋糕採用的是純淨無腥味有機烏骨雞蛋提升年輪的風味,用料很實在。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11

原本蘋果芯的部分則是用 jelly 加上天然蘋果片來製成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14

切開來看就一目了然了~ 好像地球剖面圖:P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12

簡單說就是蘋果果肉與草莓果凍先作一道工,把他們合在一塊之後,

外面覆上層層堆疊的年輪蛋糕,這樣就變成這個幸福的蘋果年輪了!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16

因為這是冰的,所以吃起來不會很甜,jelly
的部分軟Q,而且有草莓的香味,蘋果的天然果餡嚐得到水果真實感,是我覺得味道最好的一部份。簡單說,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甜品,想必是花了非常久的時間研發的,能吃到這樣的甜點,我心存感激。也希望台灣有更多這樣的甜點師傅可以開發類似這樣有創意的新甜點!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18

搭配著咖啡,午后的陽光,還有幸福的草莓蘋果年輪蛋糕,一切盡在不言中。

 

P.S. To 老闆,運費很貴,下次可以宅配兩個來,一個不夠我吃… XD

 

元樂網站
http://www.ipie2.com

產品訊息

http://www.ipie2.com/news/2009STRABERRY/index.html

 

1 thought on “[試吃] 元樂草莓蘋果年輪蛋糕”

  1. 我最近也收到一顆朋友寄來的!
    好可愛~呵~~
    本以為是一般的年輪蛋糕,
    仔細一看,發現裡面是蘋果,
    真是神奇!
    尤其是冰凍之後口感超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