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甜柿也有部落格。皇柿(黑屁屁)


這柿子都吃了快一個月了,再不寫出來就要等到明年才吃得到了,趕緊來出清一下吧!信箱中每天都會有人寫信來請我試吃、試用,現在試吃的我幾乎都推了,唯一會留下來的是老公、家人也會有興趣同時我也喜歡的試吃品,不然我們家已經買雙門冰箱,還是不夠放,不時要找同事朋友來家裡轟趴才有辦法處理過多的食物,兩個人的房子搞成這樣,真的有點太超過!

話說這個「皇柿」光是名字就讓人覺得超厲害有沒有?而且從包裝就可以看得出來完全走網路行銷路線啊!哈~
白底橘標的設計跟柿子的顏色搭上了,光是盒裝看起來就非常有架勢。愛吃柿子的媽媽一看到後說:「哈~ 原來這一箱是柿子喔!」(眼光閃耀著光芒)


我聽得出那言下之意,立刻跟老媽說:「好,我拍一拍照,你準備拿刀子來,我們立刻吃。」老媽不愧是專家,回答說:「可是只有一兩顆可以吃,其他顆要等一下才會好吃。」好,恭敬不如從命,你挑來就是了。


試吃的柿子禮盒中有六顆大柿子,在柿子底部貼著一張金色的標籤寫著「皇柿」。


我看到的第一眼還有點生氣,「哈~
這個寄來試吃的人腦袋是不是壞掉了?怎麼寄來『黑黑』的柿子啊?」這柿子的表皮其中一些有一點一圈一圈的「黑輪」,媽媽還跟我同聲出氣說:「對啊~
不會寄漂亮一點的,這樣拍照起來不好看內~」

喔,老天爺,這誤會可大了!這柿子的品種本身就會在表皮上顯現這種黑紋路,不是老,也不是不新鮮,而是品種之故,他有一個別名叫做「黑屁屁」。這些資訊是到我和媽媽都吃完之後才知道的,忘記是我上網看還是根據附過來的資料,總之,介紹也不重要,因為吃過就知道了


寄過來的柿子中熟成度不一樣,為的就是讓寄到時有可以立即享用的柿子,同時也有可以放幾天再享用的柿子。這樣的用心的確讓媽媽感受到商家的誠意。


這黑色的紋路就是「皇柿」這個黑屁屁品種外觀上最大的特色


老媽在削柿子


哇!其實削好之後裡面跟外面根本是兩個世界嘛!


切開來之後一樣是美不勝收

重點是吃進去的口感!!!多汁、香甜、我、媽媽、妹妹大家吃得完全說不出話來,在我吃完最後一塊之後,看著妹妹,妹妹也看著我,然後竟然就一起望向媽媽,然後說:「不然再削一個?」老媽說:「好啊~可是我要留一個給外公。」那有什麼問題!我們只要再吃一個啊。實在是粉好吃,一個怎麼夠我們分啊~

如果這一盒的價錢合理,明年我一定還會再買,想當初在美食部落格聚會時,我也是一口氣就買了兩盒山地部落的柿子哪!因為我老媽實在對這種水果完全沒有招架能力啊~
呵呵~


整個包裝的樣子,皇柿:大自然的生命禮物。右上角還有一個橘紅色的貼紙:


賀!本園已通過無農藥殘留檢驗,線上報告(請點這裡)。

 

P.S. 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今年還想吃柿子要趕快,因為柿子只出到十月初。

 

皇柿。IamKaki

聯絡電話:0988-060-567 IamKaKi
MSN/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站:甜柿也有部落格
http://iamkaki.com/

2 thoughts on “[試吃] 甜柿也有部落格。皇柿(黑屁屁)”

  1. 這些日本品系的柿子無論是次郎,富有或花御所表皮應該是不會有紋路的喔!
    這看起來比較像是颱風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