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魔術食品 在家裡享受摩斯漢堡的美味


我從沒看過這麼有誠意的提供試吃廠商。這樣東西是今年去歐洲前就提供試吃的魔術食品公司,我一開始聽到邀請試吃「什麼?魔術食品?」莫非吃完會變魔術?還是要變魔術後才吃得到?總之滿腦子都是疑問。也是因為試吃到身體負擔很大,所以最近幾個月儘量都把試吃邀約給推了,雖然媽媽妹妹或者台東的朋友都很樂意幫我接下試吃的重擔,但是,要寫文的人是我,我真的覺得要交作業的工作好辛苦啊!除了我自己原本就有注意到的東西,或者真的很想吃的東西,又或者我原本自己就會花錢去買的東西,不然大多是很不好意思地婉拒了大家的邀約。在這篇文章中也順便跟大家說明一下~

好,繼續說這家魔術食品為什麼很有誠意。四五月他寄給我試吃,因為寄到娘家的關係,可能是溝通不良的關係還是怎樣,媽媽開了一包吃下去,覺得好吃,就把他全部給吃完了!哈~
很好!那都吃完了我要怎麼寫啊?而且我也沒吃到啊!後來我問媽媽說這家東西好不好吃?媽媽點頭如擣蒜說好吃好吃,妹妹也覺得這家的東西又方便又好吃,於是我回覆給魔術食品說:「不好意思,東西我沒吃到,但是試吃的媽媽和妹妹都說很好吃!」結果,魔術食品竟然二話不說地再一次寄給我!他也沒有要我寫試吃文,只是聽到我沒吃到,就再一次寄給我,啊啊啊~
揪感心耶~

這天,我請媽媽把試吃品全部攤出來給我拍照,宸宸當阿嬤的助手去廚房幫我把東西拿出來,你看他開心的……
全部都是他幫忙拿出來的喔!



放在頭上搬出來



「點點兵兵,我喜歡這個、這個、還有那個…..」宸宸說。



總共有七樣試吃品,都是冷凍或冷藏的食物。



第一樣是日本純釀酒藏的清酒粕,完全不含任何添加物,是純正的食材喔!


包裝上面有教你怎麼使用這一包清酒粕(95元)

可以做成凍飲,也可以加入蜂蜜牛奶中變成酒粕蜂蜜牛奶,或者更有創意的話,
可以用這個清酒粕+味噌、米酒、味霖、高湯等做成「酒粕海鮮火鍋」喔!

 

還有兩盒濃湯:魔術海鮮濃湯、魔術玉米濃湯(各95元)


媽媽一定是想要留這包慢慢喝,所以我當天要喝時,老媽說:「中午的菜有海鮮,你就開玉米湯吧?」喔~好吧!其實我比較想喝海鮮濃湯
呵呵。所以這碗湯我沒喝到,之前他們喝就說很好喝,料很多。



所以我喝了這盒:魔術玉米濃湯



480g 2人份 可以使用微波爐加熱



微波加熱也可、隔水加熱也可,包裝上的說明很清楚。



裡面的湯是這樣的包裝



老媽就直接倒在包裝所附的微波塑膠盤中直接進微波爐
微波好之後就如同右邊照片一般,很濃!

喝起來的確是比平常我們自己煮的什麼玉米濃湯好喝很多,
這個玉米濃湯就跟MOS摩斯漢堡賣的玉米濃湯是一模一樣的。

摩斯漢堡的食物就是魔術食品提供的,等於你買了一個外煮包回家自己做摩斯。

 




原味雞腿塊(135元)

這個我還沒吃到,妹妹和媽媽說這個肉很嫩、汁又多,很好吃。



一樣的雞腿塊還有黑胡椒口味



兩種雞翅:一個是墨西哥辣味的(115元)



另一個是蜜汁雞翅



結果因為宸宸也要跟我一塊吃,我選了蜜汁雞翅。

這一盒有300g喔,不好意思耶~ 熱好之後,我一個人應該吃掉1/3盒吧! Orz宸宸跟我一人一塊、一人一塊,吃吃吃,加上爸爸還有妹妹,一下子就把一整盒掃光!

這個魔術食品的雞翅還有雞腿塊蠻便宜的,一百多塊一整盒,又好料理,只要微波加熱即可食用,家裡的冰箱放著幾盒,懶得下廚或者肚子餓又不想出門時,微波一些來吃是挺不錯的選擇。

 

 

同場加映:艾瑪媽媽的酸甜蜜蓮藕



那天我準備回台東,要上往機場的巴士前,媽媽拿出這個要我吃吃看。



他說他看電視學的,酸酸又甜甜的蜜蓮藕,好吃耶!
以前吃蜜蓮藕怕太膩,這個加了酸梅一塊去蜜的蓮藕一吃就可以吃三塊,完全不膩口。



後來,我就去搭巴士往松山機場啦!邊搭車、邊處理照片……(有沒有這麼忙?)

在車上,把原本開車時用的免持聽筒耳機插到手機上,轉開「收音機」開始聽廣播。
我原本就知道手機可以聽廣播啦,只是沒想到音質這麼好,有種發現新大陸的快感!哈~

 

 

 

備註

‧「魔術食品」公司成立於1991年(民國80年),是「日本摩斯漢堡集團」來台投資設廠的關係企業之一。 「魔術食品」早期是以供應台灣「摩斯漢堡」為主要經營項目。隨著時代的變遷與全體同仁的努力下, 「摩斯漢堡」漸漸在國內成長茁壯、也慢慢為國人所接受與肯定。

‧全省主要販售據點:

SOGO百貨超市、新光三越百貨超市、微風廣場超市、惠康JASON超市、大樂量販等。

魔術食品
http://www.magic-food.com.tw

 

3 thoughts on “[試吃] 魔術食品 在家裡享受摩斯漢堡的美味”

  1. 看起來好好吃喔…之前在超市就有看到,一直猶豫沒買
    看來我又要破功了….

  2. 真的好吃 又便宜 它的墨西哥雞翅 香氣入味 肉質又嫩
    初買的時候 是在CITY SUPER 遠企
    之後一度不知道哪裡買 還上網查詢魔術食品
    現在微風超市也有賣喔
    大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