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喝] 光泉調味乳 美味又健康


m

不知道大家喝不喝調味乳?我喝調味乳是為了掉入國小時「訂牛奶」的回憶漩渦中。尤其是夏天,下午茶時間喝飲料怕胖,不喝又覺得熱,這時候選擇茶或咖啡很不賴,但如果能來點健康的牛奶就更棒了!來介紹王建民也推薦的這三種口味吧:光泉紅豆沙牛乳、光泉果汁牛乳、巧克力牛乳。

 

第一瓶紅豆沙牛乳一打開就讓我想起之前曾經買過的另一種飲料,因為之前喝的那一種我實在是很不喜歡,所以先喝這一杯紅豆沙牛乳的時候有點怕怕的,很怕那種不喜歡的味道又會再度浮現….
還好,這一瓶紅豆沙牛乳很天然的味道,而且真的喝得到「沙沙」的感覺,喜歡喝紅豆牛奶的人會很喜歡的!我想喝這一瓶應該比在外頭買「紅豆奶茶」來得健康一些吧?!至少這瓶有一半是牛奶。

 

第二瓶是果汁牛乳。我對果汁牛乳的印象非常地好,小時候我們家一定都有果汁牛奶的奶粉,要喝就泡來喝,香香甜甜的非常幸福。不過我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買這種「復古」飲品來喝了。現在在超商的冰箱中也可以喝得到這種可以直接喝的果汁牛乳,無論是早餐或者下午,甚至像我晚上趕稿肚子餓,都可以來一瓶安慰一下自己的肚子和心靈。我把果汁牛乳倒在玻璃杯中,喝起來特別有復古的味道,真的好像以前國小的時候每天早上訂的牛奶喔!超懷念的~

 

第三瓶是老少咸宜的巧克力牛乳。小姪子不知道是不是從小給妹妹帶大,還是因為太早停乳(四個月就停了),所以對牛奶有點抗拒,不太敢吃「奶奶」的東西,什麼椰奶、牛奶、奶油….
…只要是跟奶沾上邊的,他好像都不太敢碰。所以之前我曾經拿澳洲調味吸管回去拐他,他還蠻喜歡的。這瓶巧克力牛乳他也喜歡!因為巧克力的味道很濃~
很容易讓不喜歡牛奶的人忘記這是一瓶牛奶,只記得他是「巧克力」!:P


不過這一瓶拿到時不能直接這樣喝,下方會有一些巧克力沈澱。


最好是搖一搖,把底下的巧克力搖均勻之後再喝!


不喜歡喝冰涼梁的牛奶也沒關係,微波加熱很方便。


最後一個是個好康,一定要放到最後來跟大家報報。

大家如果長期看我買東西的邏輯,應該就知道我有種「不把所有東西蒐集完整、就會很痛苦」的癖好。所以買衣服要一種款式買好幾個顏色,一雙鞋子喜歡的也要有好幾種顏色,像這種便宜的飲料,也一次要來四種口味評比一下。最後一種是「麥芽牛乳」,這一瓶跟上方的三種口味稍有不同,因為他是做成有穀片一塊搭的….


這是在外頭肚子餓又沒時間吃飯時最棒的選擇!我以前就非常喜歡。
只是以前我買的都是鮮乳的,現在有麥芽牛乳可以選,真不錯!


有麥芽牛乳還有巧克力穀片



這兩個搭在一起,超讚的!麥芽牛乳的香味很棒!我很喜歡!
這個麥芽牛乳應該是這四種口味中我最喜歡的調味乳。


我說的好康就是這個啦!

八月底前光泉調味乳好運8著你

(寄回包裝條碼)可抽8,888鴻運金

還有開瓶10元折價金

詳情請上 www.milk.com.tw

 

這讓我想到以前小時候的飲料或冰棒都會有促銷做「再來一瓶」、「再來一支」,現在都比較少看到這種促銷,好可惜喔~
不過8888也不錯啦,十元折價也OK啦,大家比好運的囉~

1 thought on “[試喝] 光泉調味乳 美味又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