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嬌生Acuvue睛漾日拋虹膜放大片

從高中長戴型眼鏡到前陣子戴的月拋,每嘗試一種
,就多認識隱形眼鏡一些。眾多隱形眼鏡的產品中,我最感興趣卻一直沒有嘗試的就是這款「睛漾日拋」,為什麼呢?因為我是小眼睛啊!!!!
嗚嗚~從小就羨慕大眼睛的人,還曾經問老公:「我可不可以去整型把眼睛弄得看起來大一點?」結果老公白了我一眼,還送我一句:「笨蛋!」嗚嗚~ 
我只是想要眼睛看起來動人一點,我錯了嘛?我這樣做錯了嘛?誰告訴我,我這樣做到底錯了嘛?

沒多久,這種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大的虹膜放大片上市了,老公的護士同事們明明眼睛就很大,還紛紛去買這種可以讓眼睛更大的隱形眼鏡片,那個暑假大家討論了一陣子,
那時我又跟老公提了一次:「我也想要去買來戴。」老公問我:「為什麼?」我:「因為我要讓眼睛看起來更大!」他:「你早點睡覺就可以了啦!」…
… 所以我還是沒有買。

終於等到BloggerAds的試戴機會來臨,眾多部落客都享受了免費試戴的眼鏡,我也不例外,有好康的怎麼能放過?一定要去申請一下囉。如果沒有加入黃金寫手,也沒申請到這次試戴的朋友,可以上活動網站,那裡也有免費體驗,只要
是想要見證美麗的,都可以上網免費申請
。挑了個良辰吉時,來戴戴看吧!

 

這是送來的二十片試用片,十片深邃黑,十片
耀眼棕。

先來戴黑色的日拋片

打開來之後黑黑一圈,這樣有個優點,比只是透明的眼鏡片看起來明顯也比較好取。

其實我不是很習慣放自己的小眼睛給大家看啦,
而且這還是前一晚熬夜到早上快六點的眼睛。-_-|||

左圖:我的虹膜本身就蠻咖啡的,有些大眼、電眼美女,他們的虹膜部分比較深咖啡、接近黑色,反正就是大眼睛啦,我就是很可憐的小眼睛。嗚嗚~所以熬夜加上還沒有戴眼鏡,整個就是呆滯。(心得:自拍眼睛很辛苦@@)

右圖:戴上睛漾日拋深邃黑的鏡片之後,覺得如何呢?好像整個「犀利」不少呴?呵呵呵~
而且虹膜的部分變得比較黑,所以這片名叫「深邃」不如叫做「犀利」,哈哈!我覺得我戴了之後,即使才睡三個鐘頭,看起來都還是很「犀利」啊!

一開始戴上去的時候,當眼珠轉動時,還會看到黑色的那一圈,我特地對著鏡子一直瞧,看看為什麼會這樣。原來這個鏡片一戴上去之後,幾乎就固定在眼睛上,不太會移動,眼珠子轉動時,萬一黑色加大的部分遮到瞳孔的話,就會有點黑黑的。這是剛開始戴的時候的情況,後來我問了一些其他戴過的相同產品的朋友,他們第一次配戴時,也都曾經多多少少有這樣的情況,不過他們要我放心,第二次戴就會好一些。愛漂亮嘛!誰叫我眼睛這麼小!戴這種眼鏡就是要效果!就要是眼睛看起來更有神、更大的效果,他達到了。

第二個要配戴的是
耀眼棕

棕色的鏡片跟黑色的好像不太一樣,
因為棕色的這款有「往瞳孔中間散出的絲」,黑色那個只有一圈而已。

對我來說,因為虹膜還蠻咖啡色的,所以戴這種棕色的鏡片,特別適合。
也因為是第二次配戴,所以舒服多了!

兩種隱形眼鏡都美化了我的眼睛,這對小眼睛的人來說特別需要啊!尤其是棕色的效果,更讓我喜歡。也許因為我自己本身的虹膜顏色太咖啡,所以戴耀眼棕色片更自然!也可能是因為棕色體驗時已經之前有過配戴黑色片的經驗,所以比較舒適,總之,下次要我再買,我會挑比較適合我的棕色買囉!^^

再次提醒有興趣的朋友:活動網站那裡也有免費體驗,只要想要見證美麗的都可以上網免費申請。
而且嬌生ACUVUE不定時都有促銷,八九
這兩個月的活動就是買二送十,想找好康的網友,可以上官網查詢

 

最後送不怕傷眼力的艾瑪的好友,可以登入無名小站去看完整臉部的照片!:P

連結在:深邃黑耀眼棕

 

 

 

4 thoughts on “[試用] 嬌生Acuvue睛漾日拋虹膜放大片

  1. 小倩 says:

    那黑色戴起來的感覺有點詭異耶~
    棕色戴起來看起來比較自然、也有明顯放大的感覺~
    不過是不是要看整體臉型前後的比較,才能有看得出明顯差別呢XD

  2. caroline says:

    Dear 艾瑪
    偶然看到妳的這篇試戴嬌生睛漾日拋的文章
    發現妳竟然跟我一樣度數(600)@.@
    我一直以來也都是戴嬌生的日拋,大多是戴超涵水系列
    也許是因為黑眼球較大,所以沒辦法戴睛漾(會有重疊影像)
    我日拋大多是在costco買的
    之前在costco買的時候,都會隨盒附贈三片的睛漾日拋(黑)
    所以我現在手上還有大約5附(共十片)
    因為拋棄式眼鏡屬醫療用品無法上網拍賣
    也一直找不到合適度數的人轉贈
    不知艾瑪是否可以接受我直接郵寄給妳?
    或讓我留言在這裡請適合度數又有需要的人,將收件地址及姓名寄email給我
    我無條件免費贈送(因為自已留著也沒用,丟掉又覺得浪費^^")
    謝謝!
    版主回覆:(08/12/2008 09:37:42 AM)
    謝謝你!
    我把你的贈送訊息傳出去
    看有誰需要
    真的謝謝你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