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舒適牌舒柔仕女除毛刀 – 色戒篇

夏日炎炎,天氣越來越熱,怕曬太陽穿得太多會中暑,穿少一點清涼一點時又怕一時不注意的腋毛會露出來,雖然我在這方面的困擾不大,我跟朋友笑稱說我是一個「完全進化」的人類,所以身上的體毛實在是很少,手毛少、腿毛少、腋毛更是只有一丁點一兩根,反正對於那種什麼沒除毛「好尷尬」的情事一點都沒有困擾啦。

不過一樣的情況就出現在妹妹身上了,她是一個舞者,上台化妝或者教書時的儀容都很重要,雖然他的體毛相對於其他人也不算多的,但要保持乾乾淨淨的樣子,除毛刀也是一樣必備的東西。

一講到除毛,尤其是腋毛,我一定要提到這個千古流傳的恐怖畫面,這是當初懷抱著美麗的幻想、革命的情操準備看李安大導演的色戒時完全意想不到的。在色戒如火如荼被討論時,我刻意不去看戲中細節的評論,怕被別人影響而改變我對電影的感覺,但是一看到下面這個畫面時,還是被狠狠地嚇了一跳:

根據
Katel
在《女性主義與王佳芝的腋毛》這篇文章中
說的:
記憶跳躍回一次與朋友的聚會上……桌間的朋友皆是當地小有頭臉的生意人,他們的夫人雖不至於穿金戴銀的低俗,卻也是一身的時尚裝備,從頭至腳都是名牌。那是一個很熱的夏天,恰巧那天又是那個夏天最熱的一天,更恰巧的是,座上的女性都穿著無袖的上衣;坐我正對面的太太一頭造型過的時尚鬈髮,透著染過的淡褐色的光,順著她的髮型往下看……哇!一顆約莫有一克拉的單顆鑽鍊,六爪型的鑽座,不蓋你!肯定是
Tiffany & Co.的!算我膚淺吧,當男士們侃侃而談經濟、股市與政治的連結時,我的心思掛在那顆絕美的鑽鍊上,回不來了。

正當我沉思著猜測那顆鑽鍊的實際價值時,鑽鍊的女主人舉起手招呼著侍者……囧rz……一整個驚悚啊!指數直直破表!那腋下是我這輩子所能見過最黑的,也最鬈的腋毛……就像是市場中乾燥過盤成一個鳥窩狀的髮菜(正在喝髮菜湯的網友們,失禮了!我絕對沒有影射你們正在喝腋毛啊
~)……

性感嗎?好看嗎?這樣真的有又性感又好看嗎?誰回答我一下吧!

Katel 描述得太好了,以致於我完全無法找出更完美詮釋我看到這個畫面的形容。

不論究竟那個年代的流行如何,或者文化或背景怎樣,或許電影很考究,但以現在這的年代的眼光來看,我跟 Katel 一樣,嗯嗯~
真的沒辦法接受耶。如果如果有機會走進戲中跟易先生或王佳芝說話,我想,我會跟易先生說:「送王佳芝一把舒適牌除毛刀吧!」

 

對,就是來找一把除毛刀吧!徹底解決這尷尬的畫面。


BloggerAds
有舒適牌除毛刀的試用,我看很多人都報名了,我才收到試用品,就看到
Vivi 的文章
Valence跟我還在MSN上討論說是不是真的這麼好用、這麼神奇。

左邊的是除毛露,其實噴起來很像男人用的刮鬍子專用的泡沫。
右邊這支是主角除毛刀,刀子裡面有一個可黏在牆壁上的掛環,很方便!

 

這個試用包中包含了一支舒柔仕女除毛刀
(NT$239)和一瓶舒柔玫瑰精華除毛露(NT$150),兩樣產品的色系看起來就像是包裝成讓消費者一起購買的設計。我知道有些人買東西就是喜歡成雙成對,或者色系一致,或者品牌非得特地才成。

事實上在好多年前,老公就曾經在我們桃園家放了一支舒適牌的除毛刀,我也曾經用過,只是因為我的體毛實在不需要時常用到除毛刀,因此我為妹妹報名了試用。文章我來寫、我來發表沒問題,情商妹妹當模特兒,他也很樂意,姊妹合作無間!^^

在我發表我和妹妹的除毛經驗大公開之前,先來問問大家,你有因為手毛、腿毛或者除毛而發生最糗的經驗嗎?或者你都怎麼對付這種體毛帶給你的麻煩?快來個真心話大告白吧!
我將挑出最糗的經驗送一份神秘小禮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