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不是什麼語法分享啦!
只是我想說跟電腦和網路比較有關,
就放在這裡好了。

話說昨天不知道點去哪裡看網頁,
結果一個不小心又踩到地雷了(怎麼我最近跟地雷這麼有緣啊?)
不過這個地雷不是美食地雷,而是網路地雷。
一瞬間,跳出那種好像會無限迴圈的POPOUT,
我知道該死的不知道哪一個網站又在惡搞了。
還好我趕緊將他全數關閉!才沒有釀成恐怖的畫面。

等到重新在開IE時,登登< <<我的首頁被綁架了。
鍵入我常設的首頁TW。YAHOO。COM,按下「設為首頁」,首頁終於改回來。
但是仍然不妙!因為首頁設定的地方也被BLOCK住了。

好家在有估狗大哥的幫助,讓我找到了這個網頁:

☆ 解決所有網頁被綁架的終極完整法 ★

1. 下載「恢復」regedit的檔案(是的,很不幸,我連REGEDIT都被強暴)
2. 進入regedit
3. 將IE的設定刪除

歐耶!解決了。

聽說最近很多人的首頁都被綁架啊?
小橘他們公司還中毒,聽說很慘?!大家還是小心得好。

 


☆ 解決所有網頁被綁架的終極完整法 ★

適用於所有網頁被綁架的手法—NoMo自製移除法㊣!!!

這次的移除法將可解決所有的綁架法!!! 

例如: 首頁無法更改 . 首頁被更改設定 . 瀏覽器名稱被修改 . 瀏覽器被自動執行 . 開機被鎖定 .
還有最惡劣的登錄編輯器被停用……等等,以上的問題將可以完全解決!!!

目的為解決最近有許多人被一些低級的網站綁架!!!

再次宣告以上綁架法已經是屬於駭客的行為,請立即停止此卑鄙的手法!!!

◥ 以下開始是解決的方法!!!  ◤  一共有5種方法,每個方法都有完整說明哦!!!

 

1. 先解決”登錄編輯器”被停用的問題! 先下載”恢復登錄編輯器“的登錄檔!!! 
(登錄編輯器被停用的人先下載檔案執行,恢復登錄編輯器吧!!!)

2. 解決首頁被更改設定. 瀏覽器名稱被修改 . 開機被鎖定 的問題 : 

>您好,之前用搜索引擎找個檔案,連接到http://up2001.126.com的網站,從此我就被綁架了,    用了您的方法也沒用耶!可不可以請您幫幫我,我才重灌98沒多久,不想再重灌了,嗚嗚嗚,好累喔……..而且殺掉之    後開機時都會出現”?迎??:半?心?件下?.http://up2001.126.com”強迫我定要確定才能進入win98的桌面,請你們就就我吧!

>痛恨中共的可憐人
————————————————————————————————-
>我好像中毒ㄌ 
>我視窗最上面會出現別人網頁的名稱 
>還有一開機他就會自動連線到他的網頁 
>誰能救救我 
>拜託 教我 
>大家不要進去這個網站
>http://up2001.6to23.com
>真的不要進去
>不然你重新開機後會
>出現一個視窗
>惶恐者
————————————————————————————————-
以下方法皆適用於一般網頁被綁架的手法!!!

此”卑鄙”的網站一共修改了7個地方!!! 
而這7個地方只要打開”登錄編輯器” Regedit.exe
即可完全移除了!!!
所以你必須一步一步跟我做!!!

首先,先要執行”登錄編輯器” Regedit.exe

01.按”開始”->”執行”->然後在”開啟”的空格內輸入”regedit”
接著會跑出”登錄編輯器”.

02.開始準備移除了!!! 一共有7個小步驟哦!!!
每個步驟我都會說明他更改的地方!!!

001.進入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然後右邊會有一個數值為” Start Page ” —>這是在修改你的”首頁”
也就是每次開啟IE瀏覽器所出現的第一個網頁—>你只要在這個”Start Page”的數值上
按滑鼠左鍵兩下然後輸入你想要的網站!!! 例如: 奇摩站-http://www.kimo.com.tw/

002.進入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然後右邊會有一個數值為” Window Title ” —>這是在修改你的”瀏覽器的名稱”
也就是在IE瀏覽器上面右邊的字,原本的名稱是”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你只要在這個”Window Title”的字串值上按滑鼠左鍵兩下
然後輸入你想要的名稱!!! 或者把此數值刪除他就會用原來的名子了!!! 
(這是IE 5.0以後版本適用)

003.進入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WinOldApp
然後右邊會有一個數值為” NoRealMode ” —>你只要把此數值刪除就可以了!!!

004.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然後右邊會有一個數值為” Window Title ” —>這是在修改你的”瀏覽器的名稱”
也就是在IE瀏覽器上面右邊的字,原本的名稱是”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你只要在這個”Window Title”的數值上按滑鼠左鍵兩下
然後輸入你想要的名稱!!! 或者把此數值刪除他就會用原來的名子了!!! 
(這是IE 5.0之前版本適用)

005.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然後右邊會有一個數值為” internat.exe ” —>你只要在這個把此數值的”資料”刪除就可以了!!!

006.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Winlogon
然後右邊會有一個數值為” LegalNoticeCaption ” —>這是讓你再開機時,出現叫你”確定”的東東!!!
——>你只要把此數值刪除就可以了!!!

007.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Winlogon
然後右邊會有一個數值為” LegalNoticeText ” —>這也是讓你再開機時,出現叫你”確定”的東東!!!
——>你只要把此數值刪除就可以了!!!

03.恭喜你!!! 你已經完全移除那卑鄙網站給你修改的地方!!! 接著只要”重新開機”即可!!!

P.S 最後告訴你不要再去那個卑鄙的網站了!!!

⊙ 備註: 以上後面的幾個方法找不到的,就是你沒有被綁架那些地方!!! ⊙

 

3. 解決首頁無法更改的問題 :

01.進入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
然後將Internet Explorer的機碼刪除!!!

 

4. 解決瀏覽器被自動開啟並到不知名的網站的問題 :

01.打開登錄編輯器” Regedit.exe
然後到”編輯”–>”尋找”輸入那一個
網站的網址去尋找,接著會發現在”  internat.exe “的機碼有那一個更改你網站的網址, 對那一個機碼按右鍵選編輯,出現編輯框後把那網址刪除,然後重新開機即可!!!

 

5. 解決按滑鼠右鍵會有”奇怪的選項”的問題 :

01.打開登錄編輯器” Regedit.exe
然後到”編輯”–>”尋找”輸入那一個
奇怪的選項的字去尋找,接著把找到那奇怪的字的字串刪除,然後重新開機即可!!!

 

▲  如有問題可以E-Mail告訴我,我會盡力替你解決問題的!!!  ▼

 

技術支援By: NoMo

個人網站: http://nomo.boys.com.tw/

E-Mail: [email protected] or [email protected]

By 艾瑪

6 thoughts on “[資訊] 解決所有網頁被綁架的終極完整法”
  1. 我剛買這台IBM的時候也發生過,
    害我朋友幫我灌好好的後來因為首頁被綁架(又擔心不知道載了什麼會被植
    入木馬病毒),所以電腦整個重灌啊….
    那時我笨笨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心理可是怨恨的要命的~
    感覺電腦重灌才是被狠狠強暴的感覺…
    現在都不敢亂下載東西了…=.=

  2. 我倒是第一次被綁架 @@

    昨天很好玩,我跟另一個老師講了之後,他今天上班,就帶了一個網址給
    我,告訴我說那裡有可以破解的方法。

    我心理真是感動得不得了!

    哈∼∼∼∼

  3. 還好這次還不是超嚴重的綁架…
    有次是弄到改什麼都沒用…
    那時候就得靠Spybot, 很好用的免費軟體,
    可以偵測你的IE是否被人開後門.

  4. 對阿,可能我太懶,
    連個防毒軟體都不裝….
    有裝的,沒有即時更新,一樣會中毒!

    首頁綁架這事兒我也發生過,
    那時候弄了老半天快氣死囉!
    連恢復了regedit都還不行,
    不知道是啥可怕的木馬><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