踝靴、雪靴@ABC MART(ATT 4 FUN旗艦店)




天氣冷了,媽媽帶我去鞋店試穿鞋子,
可是鞋子好大,我現在還不能穿,以後腳長大之後再來買!



流星雨小妹妹腳上套著的是Vans的兒童雪靴

這天我、妹妹、雪人妹和流星雨小妹妹四個人一塊到ATT 4 FUN二樓的ABC
MART(一間來自日本的流行鞋店)試穿挑冬天的靴子。如果常去日本的人,一定知道這間鞋店,到處都有,
這跟台灣一般的傳統大型鞋店比較不一樣,商品較著重流行度,我最常去的一間在東京上野的阿美橫町,應該也有很多人去買過鞋子。

常看艾瑪部落格的人大概知道我先生是個超級無敵世界挑鞋的富貴腳,不是好鞋就沒辦法穿在他的腳上,因為他很難適應穿了會痛的鞋子。不過,他去東京也一定會到這裡買幾雙鞋子,去年十月我們去東京輕井澤之旅時,他也去ABC
MART買了幾雙。



為了挑出兩雙靴子,我們在店裡穿了一個多鐘頭啊!
真是辛苦了為我們服務的店員~

在這裡真的要大大推一下ABC MART的服務態度,不是只針對我們,
我有偷偷觀察店員對其他顧客的態度,他們真的很親切,態度也很好。

親切、快速、確實的服務,不厭其煩地解說,讓顧客試穿,
還幫忙穿鞋子,甚至跪在地上幫忙客人把鞋子穿上。
在那短短的一個多鐘頭內,深深感受到店員的專業、熱情、及認真的態度。

所以從一進到ABC MART一直到離開店面,我們的體驗真的是非常美好!
也難怪那一整層鞋店,就是這間ABC MART人潮最多~



我們今天的目標是「靴子」。先來看看防寒保暖的「雪靴」吧!

 

 

Hawkins Sport 獨賣的機能雪靴


第一個要試穿的鞋款是可以在雪地裡行走的機能雪靴Hawkins
Sport

Hawkins SportABC MART獨賣女鞋品牌
較注重鞋款的機能性,舒適好穿是最大的特色。



妹妹和雪人妹在這些雪靴前面挑三撿四地,終於挑好幾款想要試穿的鞋子。



紅色美,黑色也大方,點點格紋都流行!

ABC MART中有很多「獨賣」的品牌及很多「限量品牌合作鞋款」,
像妹妹和雪人妹手上拿的雪靴就是獨賣的品牌Hawkins
Sport


ABC MART販售許多不同品牌類型的雪靴,包含了中價位的Vans、Hawkins、Hawkins sport,以及高價位的澳洲羊皮雪靴UGG、emu等品牌。男生、女生、小孩的雪靴都有賣!其中Hawkins、Hawkins sport就是ABC MART的獨賣品牌,在其他地方買不到喔~



這些全部都是獨賣的Hawkins
Sport


這些Hawkins
Sport機能雪靴
的特色就是靴底防滑處理,鞋底跟鞋面相連處有高出4公分的防水設計(亮面的那一塊),整個靴子的表面也都是防潑水的布面處理
鞋子內裡相當保暖。因此很適合在天冷或者下雪的地方穿著。

如果沒有店員這樣的解說,其實光是看靴子,根本不會瞭解這些雪靴到底有什麼獨特之處。但這些鞋子真的很特別。



看得出防水那一塊的特別設計吧!?



免綁帶的款式花色有點點布、格子布,還有素色的設計,
最後我們試穿了格子和點點的這兩雙。



另外還挑了綁鞋帶款的兩雙,一雙紅色、一雙巧克力色,總共四雙雪靴試穿。

 

#1
Hawkins
Sport機能性斜口靴
(免綁帶款)



免綁帶款的優點就是:超好穿脫!

這對去日本玩耍來說,特別需要,
因為去寺廟或者有些餐廳需要穿穿脫脫的,這種鞋子就比較方便。



這雙花色很跳,比較活潑。



黑色點點的比較百搭,但格子的真的比較突出,功能上是一模一樣的喔!



妹妹和雪人妹都不約而同地穿了黑色系,
可以比較看看這兩雙靴子穿上身上的感覺。



除了不用綁帶的雪靴之外,也來比較一下綁帶款的俏皮吧!

 

 

#2
Hawkins
Sport機能性高筒綁帶靴



這雙超有聖誕氣氛的,而且如果是我買雪靴,
應該也會買這種穿起來比較亮眼的顏色。超可愛的!



 這是另一款Hawkins
Sport綁鞋帶的機能雪靴
,一樣可在雪地裡行走。
鞋面直接做成像雨鞋一樣的材質,完全不必擔心透水問題!
鞋底加強防滑,靴筒的的部分是防潑水材質,鞋子內裡相當保暖。



就算抱著孩子也不甘示弱,一定要來試穿一下的妹妹。
看起來還不錯吧?!這雙靴子有兩種穿法喔~



那天雪人妹也示範了靴筒折下來的穿法,也很可愛好看!



把靴筒往下折,用鞋帶綁住,看起來就像是「另一雙鞋子」了!



店員在我們試穿每一雙鞋子的時候,都會解說這雙鞋子的用法和特色,很仔細。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跟前一雙紅色的感覺又不一樣了呢?!

 

#3 銀釦雪靴


穿完了雨鞋材質的雪靴之後,雪人妹看到這雙銀釦雪靴也感到很有興趣,隨口問了一下,沒想到店員又問我們:「要試試看嗎?」試穿不用錢啦,好啊!穿穿看好了……


這雙銀釦雪靴是真麂皮、兔毛內裡、記憶鞋墊(抗菌、保暖、越穿越合腳舒適)、內增高2~3cm、靴筒可反折下來的靴子,真材實料一雙不用三千塊就可以帶回家!很超值~

 

#4
帥氣扣環造型平底毛靴


這雙帥氣扣環造型平底毛靴特色有:皮革拼接設計、內增高、記憶鞋墊(抗菌、保暖、越穿越合腳舒適)、內增高2~3cm
扣子可解開,靴筒可以變長

大概試穿了幾雙之後,我們三個都覺得ABC
MART賣的鞋子不但只是賣鞋子而已,賣的還是機能和實用!一雙鞋子可以當兩三雙用,造型很多變這樣…. 哈!

 

 

#5
皮草綁帶高跟踝靴



雪人妹看到這雙很有個性的性感軍靴,也試穿了一下~

 

#6
百搭馬甲流蘇高跟靴



 這一雙根本是個「多變女郎」,因為這是一雙有多種穿法的流蘇靴

可以三合一:流蘇+馬甲側邊+銅扣(左圖)、也可把流蘇移到左邊(上圖)
也可把流蘇拆掉剩銅扣(中圖)、也可全拆變素面靴(下圖)。



聽說這一雙靴子超級熱賣!大概是款式非常好搭配又有多種穿法的關係吧?!



剛中帶柔的設計



一雙當四雙穿,非常百搭啊!

 

 

#7
蝴蝶結皮草高跟鞋


這一雙也是ABC MART的獨賣品牌叫做NUOVO

 NUOVO這個ABC MART的獨賣女鞋品牌,以鞋款風格多樣著稱。
有許多高跟的鞋款,著重於女人味的實穿、實搭鞋款設計。



妹妹一走進ABC MART後,靈魂就被這雙蝴蝶結皮草高跟鞋給牽走了~



這雙高跟的靴子,靴統可拉長、蝴蝶結可拆卸,也是一雙很多用的高跟鞋!



可以全部都拆下來,拉長靴筒變成這樣素色的高跟毛靴。



也可以把配件蝴蝶結繫在翻折下來的毛內裡上方,變成這樣可愛的穿法。

 

#8 男性雪靴


別以為只有女生怕冷,需要買雪靴,在冰天凍地的雪地中,不管男女老幼,全部都需要一雙防水防滑的鞋子來保護自己。如果在一般鞋店找不到男性雪靴的,來ABC
MART就對了!這裡有超級便宜的男性雪靴~

就像這個ABC
MART獨賣的Hawkins品牌,不只是只有女靴,男靴的選擇也很多。這個品牌以好穿、百搭著稱,算是CP值相當高的鞋款,而且大多都是真皮靴!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品牌:Hawkins起源於西元1850年的英國
,是深受百年歷史文化所薰陶之品牌。在英國,HAWKINS擁有高知名度的手工鑄鞋技術,並深受皇家高品味消費者所喜愛。向來堅持最高品質、最流行款式、最舒適的穿著效果的Hawkins,之後由日本ABC-Mart買下,在日本掀起一陣熱潮,其充滿時尚感的設計及舒適好穿的特性,平均每10位日本人就有超過6個人擁有Hawkins。



一雙1422,夠便宜吧?!是有品牌的雪靴喔!



女性的Hawkins Sport,這種真皮加上毛內裡的鞋子非常柔軟好穿!



也有牛津鞋款式



這雙也是Hawkins的鞋款



ABC MART是日本流行鞋靴專賣店,來到這裡可以很容易掌握到日本流行的脈絡。



在鞋店內的款式實在是太多了,而且ATT 4 FUN這個店面又特別大,真的可以逛很久!



台灣信義區ATT 4 FUN二樓的旗艦店店面,非常非常大,是一個大L型的店面。

在這裡就順便分享一下2011/11去關西賞楓時拍到的日本ABC MART吧!



大阪心斎橋筋商店街中就有「兩家」ABC MART喔!



這是第一間



在DISNEY STORE對面



鞋款一樣很多,而且有兩層樓!



過沒多遠又有一家ABC MART,ABC MART的招牌很顯眼,黃底紅字。



這間ABC MART的位置就跟東京上野阿美橫町的位置感覺有點像!



在打烊時分經過神戶元町商店街的ABC MART,反正到處都有ABC MART啊~



現在台灣也有啦!不必一定要到日本去買了~~~

 

試穿完短靴和雪靴之後,我們轉戰長靴區,繼續試穿!
不過照片好多,下一篇繼續介紹囉~

 

 

12/1~12/31是ABC MART Merry X'mas 聖誕Best Buy 8折起的活動期間,除了多款超值$990鞋款,還有許多8折的秋冬新款讓大家選擇,好鞋一穿上,讓大家年底跑Party更亮眼!

 

相關文章


踝靴、雪靴@ABC MART(ATT 4 FUN旗艦店)



NUOVO長靴&高跟鞋@ABC
MART(ATT 4 FUN旗艦店)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g喔!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