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林舜龍與他的藝術工作團隊@豊島

林舜龍@豊島2013

這是瀨戶內國際藝術祭2013採訪的最後一天,我在豊島遇見台灣的藝術家林舜龍&他的藝術工作團隊。

記者請他們簡單呼個口號,結果工作上比較有默契,喊口號卻沒有默契的他們,連續NG了三次都還很落漆。很期待他們的作品在豊島(TESHIMA,てしま。「豊」的讀音同「禮」,少了示字邊)海邊矗立的那天,屆時,我還會再去看!

作品簡介:
https://www.facebook.com/CrosstheborderSea

藝術家簡介:
http://www.dada-art.tw/tw/roaming_behind_history/02-2.htm

 

主辦單位:日本四國運輸局
協辦單位:日本旅行

 


瀬戸内国際芸術祭2013

アートと島を巡る瀬戸内海の四季

春:3月20日(春分の日) — 4月21日
夏:7月20日 — 9月1日
秋:10月5日 — 11月4日

 

日本的四國感覺像是「最遙遠的王國」,沒有新幹線,只有幾座橋、船隻、鐵路與日本本島相連。還沒踏上這塊土地之前,這裡是日本國土中我最想要來到的地方之一(還有幾個離島已經在這兩年的旅遊計畫之中),來到這裡之後,呼吸著有藝術分子的空氣,全身細胞似乎都沾滿了藝術的活力和元氣。

滿滿的感動從德島和香川縣跟著我搭飛機回到台灣,藝術作品中的渲染力和強度很難用筆墨形容。如果以台灣的旅遊來說明,大概就像是從台北到台東那樣的洗禮過程吧?!

可,就拿最後一天到訪的豊島來說,人家雖然是個小島,但在觀光上可一點都不馬虎。民宿的資料統整之有系統和效率,看完這一頁,你一定深感佩服!

這也難怪五天四夜的行程後,我對「交通看似不易、地處好像遙遠」的四國地區,大大改觀!這裡,接受了海洋的洗禮,不只是居民親切和善,生活恬淡舒適,就連觀光上也非常貼心。大家快動身前往三年一度的瀨戶內國際藝術祭吧!錯過了,還要再等三年喔~

———————————————-
〔好康報報〕

活動名稱:四國藝術之島好禮相送
活動方法:即日起~2013年8月31日止,閱讀「四國藝術之島」相關報導,將以下資料以mail寄回指定活動信箱
[email protected]。即可參加「四國好禮相送」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四國限定好禮哦!

———————————————-

1、閱讀刊物名稱: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痞克邦部落格
2、報導標題:〔遇見林舜龍與他的藝術工作團隊@豊島〕
3、姓名:
4、獎品寄送地址: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喔!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