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樂 辛狠首辣比薩 鬼椒挑戰辣度極限


1968229253

達美樂比薩大家都吃過,但是今天要介紹這個我敢保證,大家絕對沒吃過!這個只要一口立刻「驚豔」的世界無敵辣比薩:達美樂心狠手辣,啊,不是啦,是「辛狠首辣」披薩。這個最新上市的辣味比薩簡直是挑戰人類味蕾對辣度的忍受力,就連自認「很能吃辣」的爸爸,也都在吃完一塊之後豎白旗投降。我贏了!因為除了熱騰騰時,我吃了一塊之外;在比薩放涼之後,我又多吃了兩塊。

到底這個比薩為什麼會讓我這麼說呢?為什麼我敢保證大家沒吃過?因為這個利用金氏世界紀錄鬼椒做出來的辣味比薩,用「心狠手辣」還不足以形容他,簡直是讓人鼻水直流、眼淚齊噴。我和媽媽就吃到一直伸出舌頭說:「好辣、好辣!」達美樂這新口味的比薩,可以讓愛吃辣、敢吃辣的人來挑戰自己的耐辣程度!到底你多能吃辣呢?… … 好吧!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世界紀錄的鬼椒做出來的超辣比薩吧~


1968229246

隨著比薩送過來的DM中畫有一個鬼椒的圖案,哈,畫得真好!提醒大家真的很辣。


1968229252

這是達美樂標準配送時一定會給的兩包佐料,但這一個「辛狠首辣」比薩不需要用到。


1968229239

第一眼看到這個比薩時,完全不覺得他到底有啥特別,
上面鋪料:雞丁、洋菇、洋蔥、青椒、含有鬼椒成分的椰香咖哩醬。

嚴格說,只有最後一個「椰香咖哩醬」會讓人比較好奇,因為這個醬含有「鬼椒」。
這個鬼椒成分也就是這個比薩之所以能被稱為「辛狠首辣」的主要原因,真的是辣得像鬼來索命啊~哈哈!


1968229238

我才吃一口,立刻跟媽媽警告說:「這個你沒辦法吃!你不要吃… 」不說還好,他原本應該不會對比薩有太多的興趣。就是因為我這麼一說之後,反倒激起了他的好奇心。因為我吃一口之後約五秒鐘後,感受到這個鬼椒的威力,辣得我趕緊走到冰箱中找飲料。還好冰箱裡面還有一瓶ginger ale,不然我真的會被辣到冒火~媽媽不死心地,非要滿足他自己的好奇心不可,所以也拿了八等分中的其中一塊。看吧!就不相信我說的,我說很辣的啊~ 警告過你了。

結果老媽也是吃了一口之後,立刻伸出舌頭用手搧,趕緊到冰箱找啤酒來配,媽媽邊吃邊說: 「留給爸爸一塊,爸爸很耐辣,一定會喜歡。」… … 這個辛狠首辣不愧心狠手辣!吃得我們好銷魂、好黯然啊~這個辛狠首辣真的是世界無敵辣喔~ 不過也是因為這種獨一無二的辣味,讓人吃了印象非常深刻,沒吃過一次不會瞭解他的美味所在~

我邊吃還邊想,有誰可以在熱騰騰的時候一次吃完兩塊,我就佩服他!


1968229241

仔細看這個辛狠首辣比薩,這個絕對是為挑戰人類味蕾對辣度忍受程度所設計的!

我很喜歡雞丁香軟配上洋菇的味道,洋蔥和青椒也是我吃比薩時很喜歡加的料,當然含有鬼椒成分的椰香咖哩醬是令人最難忘且回味的。這比薩吃了一片之後會很想讓自己接著吃第二片!因為那多層次的口感實在很吸引人。這….這….這…..也算是種自我挑戰嗎?XD


1968229244

看起來鋪料跟一般的比薩沒啥不同,精髓就是在餅皮和鋪料之間的那層「椰香咖哩醬」,
因為這個咖哩醬摻入了金氏世界紀錄中的鬼椒,真的把人辣到像鬼一樣,呵呵~


1968229245

我真的吃到剩下這一小塊的時候,就不願意再繼續吃下去,因為整個舌頭都快麻痺了~
但是配著冰涼涼的ginger ale,最後我還是把他全部嗑完,連自己都佩服自己。

整體來說,比薩很香、Q中帶軟,鋪料適當、味道不會搶主要辣味的戲份,
連不太喜歡吃火烤類的媽媽吃完之後都說「這比薩真的好吃」!


1968229251

媽媽也是,邊吹邊辣還是把他全部吃完了。

這個辣一開始是舌頭,整個舌頭都覺得好像麻麻痛痛的,
吃完五分鐘後,辣會從嘴巴轉移到胃部,整的肚子也熱呼呼的感覺。
可是再過五分鐘,辣的感覺又全部退掉了,想起來的是軟硬適中的比薩餅皮。


1968229248

這個超級辣味比薩現在有外帶特價,有辦法挑戰人類辣度忍受極限的人,
一定要吃看看,這絕對是吃辣人士的最愛,且是前所未有的辣味體驗。

如果你是喜歡吃辣、能吃辣的人,千萬別錯過這一味,
快來嚐嚐這個好吃又有挑戰性的世界金氏紀錄鬼椒材料入餡的比薩!

 

相關連結

辛狠首辣比薩 http://www.wretch.cc/blog/dominospicy

達美樂比薩 http://www.dominos.com.tw/index.asp


 

6 thoughts on “達美樂 辛狠首辣比薩 鬼椒挑戰辣度極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