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輕旅行,女子會,搭乘Colt Plus。

 

#2
金勇DIY休閒農場(蕃茄聯合國)

接著前往距離娘家只有十幾公里外,開車不用半個小時就到的關西金勇採蕃茄。
這裡也是媽媽妹妹很愛來的地方,因為離家很近,想摘蕃茄隨時都可以去!

這裡一年四季都有蕃茄可以採,冬天還加碼有草莓,
還有擂茶可以喝,也可以買得到好吃的甜椒還有很多人喜歡的酸梅粉。


Colt Plus全新改款後,變成很省油!
我開了兩天才加不到五百塊油錢,來回台北加上到新竹桃園趴趴走兩天、上山、下海喔!


五門的外型很討喜,真的,連去加油時,工讀生都來問我:「這是不是一台新款的車?」


金勇很適合大大小小一起來,從龍潭交流道下來,
很快就可以到(我開車的話應該不必15分鐘就到)。

在這裡可以認識很多品種的蕃茄,也可以增進感情增加親子互動,
大大小小都玩得很開心。

IMG_2137

說真的,以前沒去過蕃茄園摘蕃茄之前,
我一直不瞭解為什麼媽媽和妹妹這麼愛帶小孩去摘蕃茄。

直到有一次我跟宸宸一塊去蕃茄園之後,我瞭解了!
原、來、如、此!看起來有點無趣的活動,因為帶小孩一塊來,就變得很有趣。

有趣的並不是「摘蕃茄」這件事,而是看小孩在園區裡面獲得的歡笑。


IMG_2115
IMG_2119IMG_2121

蕃茄園蠻大的,品種也很多,可以根據指標直接到自己最喜歡的品種區採摘,
也可以慢慢地像是逛街般地,一種品種一種品種慢慢摘,像是逛博物館一樣哩~


IMG_2150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遇到蕃茄王子(老闆啦!)在打蕃茄汁,分到一杯免費試喝的,好喝喔!


團體到訪也有機會吃到這種「蕃茄拼盤」,一次吃到很多種品種,聽說台灣黑美人最好吃!:P


路徑指引:金勇DIY農場位於新竹縣關西鎮風光明媚之台三線關西段六十公里處,
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左轉市區方向,經中山路左轉至關西高中旁右轉二百公尺即可到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