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ary。隨書

[隨書] 瑜伽課&六月新頁

2020年的5/12過去了,也許是因為肺炎疫情的關係(哪是?還牽拖)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啊!怎麼才跨完年,一年又快要過去一半了。回想這五個月真的沒做啥事情,好虛度的感覺,人生怎麼會一直這樣呢?

還好五月快結束前,我又重回瑜伽的懷抱,實在是因為在嘉義暴飲暴食體重回到去年減糖前的破表指數,一月開刀後說要進補,怕身體不好,結果一路進補到血紅素上升到12(一般女性13-15)已經是原來開刀前6.3的兩倍。但施打荷爾蒙針劑加上一直進補,我就一路胖到現在,簡直是不可理喻。

過年後,陸續上了兩個月總共12堂瑜珈課之後,四月到五月忙碌到一堂都沒去上,這個月剛好遇到瑜伽教室促銷,所以一口氣買了兩張兩個月的上課卡,看來一路到夏天結束之前,我都可以好好伸展了!順便看看有沒有辦法把從開刀後到現在一路飆升的七八公斤給減掉~(要增重好簡單,要減肥好難哈哈!要住在嘉義減肥更是難上加難!)

臭臭長長打一串,結論是:從去年八月到現在,我已經在嘉義住了十個月(不可思議吧?)打開手機照片區,滿滿都是食物,今天遇到一位鄰居,雖然他是我的忠實粉絲,只要我貼在臉書上的資訊,他都有接收到,但他還是說了:「你應該把吃過的都記錄下來啊~」嗯嗯,我要認真記錄嘉義了,像我十幾年前認真記錄台東一樣……

 

2020.6.1  #瑜珈課 #第15堂瑜珈課

櫃檯妹妹嚇到,說:「很認真喔!每天都來上課。」其實沒有,我週日跟老公去大吃大喝一整天。大概兩個月沒上這位老師的課,今天還有兩位應屆考上交大電機和中國中西醫系的嘉女小妹妹來上課,課程最後二十分鐘老師指導大家練倒立。

#第一次倒立就上手

買尬我終於找到自己的天份所在了。拉筋不行、平衡感不佳、軀幹僵硬、手臂髖都沒有多大旋轉角度(白話一點就是個僵硬人)。但今天人生開天闢地第一次倒立,我竟然成功了!而且還平衡得很好,連課堂上已經上幾年的同學都還在挑戰的分腿平衡,我也沒問題。驚呆?

天生我材必有用啊!這張兩個月的上課卡用完,應該可以突飛猛進吧?希望啦!真是個好的六月開始呢!

我的臉書好友可以點進去看我的倒立影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