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書] 近日心情 & 訂婚四週年快樂!


Psaap "cozy in the rocket"

當興趣變成工作的時候原來這麼痛苦,我最近有很深刻的體會。推掉了一個寫作合約,這個出版社的編輯非常有誠意,不只是在談的過程有很大的誠意,也在跟我溝通和我寫作的時候給予很大的協助。雖然這本書是因為我個人的關係而推掉的,實在是不想要過度發燒的話題再度在自己身上延續熱度,那樣對自己只有壞處沒有好處。即使這是企劃得非常好、有非常好的編輯的一本書,我還是非常抱歉且忍痛地跟他說了再見。謝謝你!這將近一年來…

越是在忙錄的時候,心情的起伏就越大,我猜這一定跟我還在咳嗽脫不了干係。一下子開心、一下子難過、一下子憤怒、一下子又覺得很幸福,總之,這應該跟最近秋天的氣溫一樣,上上下下的不穩定。擱著好多東西:心情、生活、學習、旅行…
想到硬碟裡面還有好多電影和影集還沒看完,又是一陣莫名的焦慮。

生活中的加法很簡單,慢慢吸收、慢慢增加,一點都不難。生活中的減法就是一門大學問了!那天還為這種加法減法的問題跟老公做了形而上的討論,討論到最後也沒什麼結論,如果勉強要下結論就是:「這是無解的題目!」一晃又是兩週,回到北部才知道我最愛的地方是台東。上一次回台東的時候,開車過開封橋,突然有「在這裡好舒服、好愜意,我生活在這裡實在是好幸福啊!」一股幸福感。

更幸福的是我在打著打著的時候,老公msn傳過來:

「你記得今天什麼日子嘛?」

「今天?昨天吧?光復節啊!」

還等不到他再丟訊息過來,我才意會到他問的是今天,不是昨天。

「記得啊!我們訂婚四週年。」

「你怎麼會記得?」

我內建紀念日提醒程式這樣的答案有沒有滿意啊?

 

 

[影片說明]
我要回台東看第三季實習醫師了啦!趕稿是什麼鬼?我不想知道,不要提醒我。我只想要趕快把這些煩心的事情丟掉,繼續我在台東的悠閒日子,看書、寫部落格、晃東晃西、學語言…
… 我今天發文才發現,ㄟ~我超過兩天沒有寫文耶,日子怎麼過得這麼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