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ary。隨書

[隨書] 面交與頹廢的一天

連我自己也不相信這一周就要過去了。

今天是周五七夕情人節,老公一樣要上班到夜深,真是苦命,但其實我對這種生活已經非常習慣,都過了快二十年….. 我想我應該是非常適合當他老婆的人,畢竟可以自己找樂子又不覺得無聊,個性這麼好(自己在說),哈哈哈哈哈!

早上約了台東的朋友在家裡吃早餐,但最後只有最愛我的鐵咖買了一大堆東河包子來,還帶了一顆小玉西瓜和一瓶檸檬牛奶,這樣一花大概又是五六百塊跑不掉。她每次來我家都這樣慷慨,我總覺得很不好意思,也很感謝她。除了鐵咖之外,還有兩位在借調在德國工作的台東夫妻來家裡送幫我買的兩瓶保濕粉底、三月忘在她家的內褲(真是好丟臉啊)、然後她還送了我兩份德國藥妝店的膠囊保養品,這個東西出國超方便,看出國幾天就帶幾排,超好用的啊!!! 大感激~~~

今天吃東河包子真的大改以前我的印象! 這次鐵咖買了肉包、菜包、和芝麻麻糬包。肉包菜包就那樣,大小適中、麵皮不錯、餡料也算豐富,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友人的愛心,讓我吃起來比以往好吃太多,我立刻跟大家說: 【我以前吃東河包子都覺得不好吃,這次印象大改!!!】等到吃到芝麻麻糬包,哇塞,簡直驚豔~~~ 跟本是以前從來沒吃過的口味啊。超好吃耶! 芝麻香氣撲人,麻糬薄博的一層,有Q的口感又不會礙口,每一口都是滿滿芝麻香,芝麻太新鮮且太豐富,豪~~好~~吃啊!!!!!!

一點半之後,全部都散了。我打開追了兩三天的延禧宮略繼續看,結果一看就看到晚上老公下班,剛好把這周播放到的50集全部看完! 這….

8/14才開始看延禧宮略的人,現在已經50集完K。等著那剩下兩周播完20集再花一天半載把它看完….

這戲很芭樂,但是就會一集接著一集。編劇寫得很好,導演也導得很好。劇中沒有很大的排場,場景也就那些,沒有大卡司,但拍得很緊湊。

其實很多地方很不合理,很好笑。就一群豬隊友有意無意陷害主角,主角機智不斷化險為夷的過程。宮中就是一堆賤人,賤人無所不在…. 不斷【皇上您要為我做主啊~~~皇上,臣妾是冤枉的啊~~~】

天啊!我把50集講完了。

無標題無標題

喔~ 還有,今天一大早起床沐浴之後,就化了一個淡妝讓自己一天都有好心情。結果我就用這樣的臉看了一天的延禧攻略…. 笑翻。

 

今天腦袋中盤旋的念頭是: 為什麼我對搭飛機的紀錄這麼冷感?! 明明一年搭幾十次飛機,卻都沒有記錄下來。是不是應該要好好檢討一下!? 不然真的太浪費花掉的機票錢。

 

日記最後,我想來玩個小遊戲。以前在我剛寫網站剛用網路撰寫日記剛寫部落格的年代,那時候認識的朋友大家都是每天定期巡水田,還訂閱RSS像是看報紙一樣的收看。但現在有了手機、有了各式各樣的社群網路,資訊爆炸了,人和人之間的距離也疏遠了。沒有人會再看像我這樣的又臭又長的文字,大家只要140字以內的小文,或者30秒的小短片,又或者只要四格漫畫,文字紀錄變得越發不值錢。

這邊藏一個小彩蛋,看看我這幾天寫的日記,到底有誰在偷偷看?! 如果你看了,可不可以留言告訴我你是誰?! 你是怎麼認識我的?! 謝謝!

 

 

9 thoughts on “[隨書] 面交與頹廢的一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