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書] T大和艾瑪在家裡上網的樣子

我回台東了啦!在連趕好幾天當評審看部落格看到眼睛快要脫窗,熬夜到凌晨四五點,連著兩天去加拿大駐台北辦事處,一連串馬不停蹄忙碌到快往生的行程後,我終於回到台東了。

6/18
週三:

我一早八點起床請媽媽接我到大溪搭車到台北,走二高的巴士速度很快,不到九點就到公館了。去銀行辦存款證明加簽要用的,關於辦理加簽,我有一篇文章可以分享,我會寫到
[Canada2008] 類別中,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忙完之後,去朋友公司晃了一下午,到下起大雨才搭車回桃園。

6/19
週四:

就是今天,一樣八點起來,明明這兩天都熬夜評審,還要這麼早起來,真的好疲勞啊。一樣請媽媽接我到大溪,準備要上巴士時才發現自己沒有零錢,還好還好~我碰到「大溪Cindy」他借給我15元,讓我可以順利投幣。最後他要下車前還送了我一個小禮物

我到了要評審的地點,才發現我是第一個到達的,然後等了兩個鐘頭另外兩位評審胡天蘭小姐和Yahoo!美食摩人Gary也到了,跟這兩位美食專家在一塊,最重要的事情當然是吃。哈~
(吃的東西也要另闢新文)

好。重點是:我12點跟人家約吃午餐,哈哈~
完全遲到!遲到到人家都快吃完了我才到。兩點多,我再趕到加拿大駐台北辦事處領簽證。然後,再到機場去候補機位,講到搭飛機也是一肚子火,明明就都有位置,偏偏在網路上都不能買票訂位,我打電話去訂位候補他也不給候補,一定要我到現場,那通電話我還打了十幾分鐘才接到客服人員,花了一堆手機通信費,啥都沒辦到。到了機場,起飛前20分鐘,大家通通都有機位!!!直說嘛!要大家用原價購買機票就好了,何必搞這種兩面手法。

然後我回到台東了。

老公前一週出現在巴布上,也同時到Plurk報到。沒想到他是一位這麼好的「聊天喀」啊?!我都要吃醋了~呵呵。上面那張照片就是剛才拍的照片,我和他一人一台電腦,在家裡上網的樣子….

 

 

4 thoughts on “[隨書] T大和艾瑪在家裡上網的樣子”

  1. 昨天,真的很巧
    沒有想到遇到你…
    昨天,是我生日唷,為了慶祝"偶遇"
    所以我送你一個"蛋糕"以滋慶祝^^
    by 大溪cindy

  2. 原來這幾天艾瑪過的生活
    真的很忙碌和像陀螺
    艾瑪妳的末張相片....
    蒂娜看了很有趣耶
    現實生活我家也是
    有時晚上~
    我和我先生也是一人一台電腦
    只是我們是面對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