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wave電動潔膚儀2段速淨得獎已公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是說沒有工具就不能達成目的,而是有工具的話,事情可以做得比較輕鬆愜意,有時候還會比較有樂趣。我的臉一向很乾,但不是沒有擦保養品的關係,雖然幾年前我的確是懶得要命,根本就不想擦保養品,這幾年不得不向乾燥到掉屑的臉皮低頭,乖乖地擦保養品了。

但是,奇怪的是,每當出國時,我還是不符水土,一樣乾到掉屑。有一次有一個朋友跟我說,我一定是沒有定期去角質,所以肌膚才會比較不容易吸收擦進去的保養品,自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乖乖去角質了。

各式各樣的去角質保養品都很好用,我用了好幾家的產品都很滿意。果真有乖乖用去角質,臉上皮膚的保水度有增加,掉屑的情況也有改善。我很感謝那位提醒我要定時去角質的朋友。

 


最近,有一個洗臉用的露得清「wave電動潔膚儀 2段速淨」寄來送我試用
從來沒想到洗臉也這麼功夫,竟然需要儀器來幫助清潔?!真是太奇妙了!(顯示為鄉下人上身)

自從習慣用電動牙刷之後,那種牙齒間的潔淨感,讓人覺得非常舒服,相信同樣用過好的電動牙刷的人應該能體悟我說的話。這個電動潔膚儀也讓我有相同的感覺,電動牙刷刷牙、電動潔膚儀洗臉,真是太完美的組合!

Plurk中發了噗後才知道原來這是早就在台灣上市過的產品,
之前上市的是前一款,我這次試用的是在台灣全新上市新一代的露得清「wave電動潔膚儀
2段速淨」,因為沒有用過之前那一個版本,所以只能就這一次最新一代的版本使用心得與大家分享。

拆開
wave電動潔膚儀 2段速淨的包裝,裡面有三樣東西,由左至右分別是:

()專用潔顏棉片   
(中)
潔膚儀    (右)電池

 


這是一個防水的潔膚儀,只需要一個三號電池,把電池放進去就可以用囉~

 


側面有兩個按鍵,一是震動頻率高低(速度的快和慢 / 或說強弱),另一是電源開關。

 

潔膚儀最重要的地方就是這個設計得有點像是魔鬼氈的圓形部分,
專用的潔顏棉就是要放在這裡,兩者會自動附著在一塊。很妙喔!

 

wave電動潔膚儀2段速淨專用的潔顏棉片很特別!

因為以前沒有用過,
所以我不知道這個會自動產生泡泡,
沾了水之後,把電源打開就可以直接洗臉,超方便啊!

也因為這可以直接潔面,所以一定要黏對邊
上面這張照片是接觸臉部的有珠光那一面(也是會產生潔顏泡沫的那面)。

 

這張是比較平滑要黏在wave電動潔膚儀2段速淨

 

指揮挺組合~~~~
 輕輕地把潔顏棉片碰上去就會變成這樣

 


我試用的是美國的版本,所以外包裝上都是英文的說明,但是台灣上市後,會有中文說明。

其實使用方式很簡單,有圖示的關係,應該看了就懂了吧?

(1) 把棉片正確黏附在wave電動潔膚儀2段速淨

(2) 浸濕潔面用的專用棉片

(3) 按下潔膚儀的電源並按摩臉部

是不是很簡單?

 

親自試用給大家看看


先黏上一片專用潔顏片後,沾水,接著就可以洗臉啦!



請我們的孕婦妹妹幫忙示範


我洗,我洗,我洗洗洗~

(提醒:要避開眼睛等比較敏感的部位喔!)

 


規定妹妹只能洗一邊臉,另一邊要當對照組,這樣才看得出這台的效能。

 

 


照片的左邊是沒有洗過的臉,右邊用wave電動潔膚儀2段速淨洗過臉。

 



下巴來個特寫,一樣是左邊沒洗,右邊用wave電動潔膚儀2段速淨洗過。



洗臉前(上)
洗臉後(下)

對照一下,這只是前後三五分鐘而已喔!


我截臉部的特寫給大家看看,真的不一樣喔!

 

我問妹妹:「你用完之後,有差嗎?」

妹妹說:「你摸了就知道!」

我原本以為這只是可以幫忙把臉洗得很乾淨而已,或者幫忙清除粉刺之類的功能,

沒想到他竟然可以幫忙去角質啊!

拋光洗亮臉都白嫩嫩

太妙了,太妙啦!

春假期間,妹妹回婆家時,把這個已經用得很習慣的wave電動潔膚儀2段速淨帶回婆家用三天。

結果她小姑看了也很感興趣,也拿來試用了一下,結果也很令她滿意喔!


(左)使用前的臉部照片(右)使用潔膚儀後的清爽和潔淨,好讚啊!

 

 

就像用電動牙刷刷牙一樣的潔淨感,露得清wave電動潔膚儀2段速淨的清潔效果也讓人很驚奇。

以前都不知道有這樣的工具可以幫忙清除臉上的髒污,像是粉刺或者幫助去角質,

只用自己的雙手和蠻力去摩擦臉部,現在想起來好像有點傻。

如果不知道有好用的工具就算了,現在知道還不用,那就真的傻到可以賣了~呵呵~

 

你一定要試試看,體驗一下這種清潔感。很讚!真的……

 

[留言贈獎] 共三名

留言跟我分享你的洗臉心得,或者你也用過露得清wave電動潔膚儀2段速淨,
只要留言我就從中抽出一位送這一本白色芭蕾舞貓咪的記帳本。

另外兩名有神秘小禮物喔!^^

 

抽獎時間:2011/4/22 12:00

 

得獎者

 (1) 韓國貓咪記帳本 11F fay88

(2) 兩份小禮物
14F 阿萍 7F ivy18523


請填完此表單

得獎活動:WAVE
得獎獎品:貓咪記帳本 或 小禮物一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